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揭露2011年安全和存储预测

赛门铁克揭露2011年安全和存储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今天发表了2011年安全和存储预测。随着数据的指数增长,如今企业机构不堪重负。出于使商业成本更低、更方便和更及时的目的,几乎每天都会有一种新技术诞生或被推向市场。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12月16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今天发表了2011年安全和存储预测。随着数据的指数增长,如今企业机构不堪重负。出于使商业成本更低、更方便和更及时的目的,几乎每天都会有一种新技术诞生或被推向市场。

赛门铁克中东和北非区总监Johnny Karam表示:“鉴于现在停滞和不断减少的IT预算,组织使其IT开支实现更高价值是极其重要的。通过了解挑战、风险和威胁,企业机构可以规划并实施战略性技术项目,例如虚拟化、移动安全、加密技术、备份和恢复、存档和云计算,更加有效地保护和管理信息。”

赛门铁克揭露2011年安全和存储预测

赛门铁克中东和北非区总监Johnny Karam

新技术,新挑战

随着技术更加智能更加快速,对这些技术资产的威胁也随之而来。例如,用户群迅速庞大的智能移动设备将逐渐向企业级领域渗透,使企业与个人之间的应用界限越来越模糊,并推动着新IT安全模式进入市场。

IDC估计,到年底新的移动设备出货量将会提高55%,Gartner预计在同一时期内,将有12亿人使用具有丰富网络连接的手机产品。尽管过去网络犯罪分子对移动设备没有太大兴趣,但随着设备更加复杂,以及少数移动平台垄断市场,2011年攻击者将目标瞄准移动设备是必然的,并且作为机密数据丢失根源的移动设备也将继续发展。

虚拟机保护的缺陷

被广泛使用的虚拟化技术也存在类似挑战。尽管许多公司相信,虚拟基础架构中的信息和应用程序是受到保护的,但很多IT管理员仍将面对残酷的现实,即在2011年虚拟机也是不安全的。虚拟机的迅速采用、分散实施和虚拟架构标准化的缺乏,将继续暴露虚拟环境在安全、备份和高可用性方面缺陷。虽然虚拟化减少了服务器成本,但企业机构也认识到,虚拟化的同时增加了管理与存储的成本,如果没有保护这个环境的计划,他们可能就得不到完全的投资回报。

掌控信息

指数级的数据增长妨碍了组织有效管理和恢复数据的能力。在2011年,存储管理员必须重新获得对信息的控制权,摆脱“不可靠”的心态,把那些重要的需要保留的信息加以归类。否则存储的成本还会猛增,组织会面对大量的恢复时间,难以服从合规化标准,包括隐私法和电子发现。

使用社会媒体来加强整个组织的沟通和生产力,这增加了复杂性。虽然社会媒体在2011年会继续改变我们合作的方式,但IT组织也需要懂得如何去保护和管理这些非标准的、能够恢复和发现渠道中传达的商业信息的应用程序。随着公司释放社会商业力量、但将归档保留作为一种控制形式以降低信息风险,社会媒体归档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此外,随着数据的“流动”和集中化程度降低,2011年监管机构将会开始采取措施,促使组织不断采取加密技术,特别是对移动设备。

2011年的下一代数据中心

2011年,组织仍要利用有限的资源进行管理,同时面临更加智能和一定威胁,IT界将会采取更具战略性和创新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在软件继续推动创新的同时,为满足客户缓解IT运营的需求,2011年将会带来全新的交付模式。云计算、托管服务和设备是越来越具有吸引力的交付模式的例子,其会通过为组织提供灵活和简易的部署来改变数据中心现状。

组织将利用在未来几年高可用性的公有云和私有云。各种工具也会相继出现来管理这个新的、复杂的存储环境,帮助IT管理员更好的理解和捕获其内部的非结构化数据信息。这可使IT界充分利用云的优点和智能化的管理报告。当客户选择使用云通讯服务时,他们仍旧发现,可以通过内部归档节约更多成本。这种混合云的存档模式允许组织在内部部署档案时使用托管信息服务。通过这种方式,客户可以将电子邮件和其它内部与发现过程相关的内容来源相结合,像员工自己创建的存档(PSTs)、即时通讯(IM)和Share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