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480MB/s读取:海盗船SATA 6Gbps固态硬盘披露

480MB/s读取:海盗船SATA 6Gbps固态硬盘披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海盗船计划本月底发布新款固态硬盘“Performance 3”系列,简称P3系列,面向高性能用户,并且采用SATA 6Gbps高速接口。海盗船P3系列固态硬盘也是2.5寸标准规格,附带3.5寸支架,内部采用Marvell 9174 SATA 6Gbps控制器,容量64GB、128GB、256GB,自带缓存128MB,支持TRIM,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50万小时。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月7日

关键字: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海盗船计划本月底发布新款固态硬盘“Performance 3”系列,简称P3系列,面向高性能用户,并且采用SATA 6Gbps高速接口。

海盗船P3系列固态硬盘也是2.5寸标准规格,附带3.5寸支架,内部采用Marvell 9174 SATA 6Gbps控制器,容量64GB、128GB、256GB,自带缓存128MB,支持TRIM,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50万小时。

性能方面,64GB型号持续读取速度已可达365MB/s,超越SATA 3Gbps接口的理论极限,持续写入也有110MB/s。128GB型号读写速度分别升至410MB/s、210MB/s,256GB型号则进一步加速到480MB/s、320MB/s。

SATA 6Gbps,你闪光的时候终于到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