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提供非结构化数据可见性软件

赛门铁克提供非结构化数据可见性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今日推出Data Insight for Storage软件,提供了一系列通常与存储资源管理工具相关的功能,包括容量消耗监控、退款以及数据使用情况报告。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2月16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今日推出Data Insight for Storage软件,提供了一系列通常与存储资源管理工具相关的功能,包括容量消耗监控、退款以及数据使用情况报告。

Data Insight for Storage目前是一款提供了可见性和报告功能的独立产品,赛门铁克计划在今年年底将这款软件集成到Veritas Operations Manager等产品中。

赛门铁克存储和可用性管理总监Dan Lamorena表示:“今天,Data Insight是关于可见性和报告功能,未来,我们将把它与Enterprise Vault和Storage Foundation结合起来,这样用户就可以采取数据相关措施。”

Lamorena表示,Data Insight for Storage可能特别有利于那些部署云存储的企业,不管是内部云还是外部云。Lamorena表示:“Data Insight让你为存储即服务创建基础。”

Data Insight for Storage是基于一款赛门铁克在一年前针对安全应用推出的产品。

这款软件让管理员可以看到谁创建、使用并且拥有非结构性(基于文件)环境中的数据,并将用户映射到各个部门,生产容量使用情况报告,设置退款操作。管理员还可以利用Data Insight for Storage来决定哪些数据应该归档或者哪些数据应该删除,从而实现容量回收。

Lamorena表示:“最终目标是更有效地利用存储容量,更好地制定存储采购决策,降低成本。”

据分析机构Gartner称,未来5年,非结构性数据将占据80%的数据增长。

Data Insight for Storage的售价为每TB 676美元,目前兼容来自NetApp和EMC的NAS系统,以及基于Windows的文件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