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正式发布Barracuda Green绿色硬盘

希捷正式发布Barracuda Green绿色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月初,希捷新品“绿色硬盘”Barracuda Green系列已经在其网站上亮相。其中SATA 6Gbps版本提供2TB和1.5TB容量,单碟667GB,缓存64MB;SATA 3Gbps版本有1TB、1.5TB和2T容量,单碟500GB,32MB缓存。

作者: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希捷 绿色 Barracud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月初,希捷新品“绿色硬盘”Barracuda Green系列已经在其网站上亮相。而今天,希捷才正式发布了这一系列,并宣告即日起上市销售。

我们知道,另一家硬盘巨头西部数据一直在用色彩区分桌面级硬盘的不同系列,分别是高性能黑盘、主流蓝盘和节能环保绿盘。而今,希捷也采用了类似的策略,除了今天发布的绿色Barracuda Green外,还有主流级的蓝色Barracuda(即常见的7200.x系列),以及高端性能级的金色Barracuda XT。

Barracuda Green实际上就是之前的Barracuda LP系列,转速5900rpm,采用4KB扇区,希捷称之为SmartAlign技术,不需要特殊软件设置扇区对齐。低功耗、低噪音是该系列的主打特色。另外,希捷还宣布了Think Green环保计划,称制造硬盘70%以上的原材料均可回收,所有Barracuda Green系列使用低卤素元件,符合最高环保标准。

Barracuda Green系列提供SATA 6Gbps和SATA 3Gbps两种接口版本。其中SATA 6Gbps版本提供2TB和1.5TB容量,单碟667GB,缓存64MB;SATA 3Gbps版本有1TB、1.5TB和2T容量,单碟500GB,32MB缓存。

Barracuda Green系列即日起全球上市,目前在售的1.5TB和2TB容量SATA 6Gbps版本价格分别在78欧元和90欧元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