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巨头Barracuda闪电出手,将C2C收入囊中

BJ Jenkins的Barracuda公司已经着手推进其首次收购活动,买下的正是邮件归档与管理工具供应商C2C,不过用于收购的具体现金与股票比例目前尚未公开。

BJ Jenkins的Barracuda公司已经着手推进其首次收购活动,买下的正是邮件归档与管理工具供应商C2C,不过用于收购的具体现金与股票比例目前尚未公开。作为后续调整工作的组成部分,此次收购将为Barracuda的Data Protection Plus综合性产品开辟出顺畅的发展道路。

Barracuda是一家备份、文件同步与共享以及内容/应用程序安全业务企业,刚刚在去年十一月完成了首轮公开募股,并以每股18美元的价位拿下7500万美元市值。

Barracuda公司存储业务总经理Rod Mathews表示,目前的办公环境已经越来越多地向虚拟化、云服务以及移动技术方向倾斜此次产品组合改造以及C2C收购活动“加速了虚拟化、云以及移动技术的使用步伐。”

C2C是一家已经拥有二十年发展历史的公司,由三十五位在职员工自筹资金建立,而且打造出一系列相当出色的技术成果集合,其中包括MaX Compression以及ArchiveOne for Exchange,旨在对电子邮箱内容(PST文件)进行管理与归档。ArchiveOne Express则是该产品的中小型企业版本。

C2C所面临的问题在于,其市场竞争对手往往规模更大且财力更为雄厚,例如赛门铁克、EMC以及CommVault。看起来该公司已经意识到,单凭自身根本无法在工程技术与市场推广等领域与同行们相比肩。

Barracuda公司希望将自身产品由原本的小型企业用户群体拓展至中端市场,而将C2C技术资产纳入其中应该能够成为达成目标的可行途径之一。在双方顺利融合之后,C2C将充分利用Barracuda的销售渠道网络,而Barracuda也能在C2C的固有布局中进行渗透。未来的发展方向可以说非常明确,双方的产品组合将迎来合并,且共同构建起一系列更强大的综合性产品阵营。

本次收购实际上在今年八月就已经彻底完成。C2C方面的所有员工,其中大部分来自英国雷丁的办公机构,都将直接加入Barracuda公司。

此次公布的Data Protection Plus市场推广项目“旨在帮助客户获取、保留并共享来自任何位置及任何设备的关键性数据”,具体信息如下:

  • Backup v6.0 -添加“位置控制机制,从而在无需将数据发往云端的前提下实现对私有‘内部’环境的操作与管理。无需恢复虚拟机系统,因此恢复速度表现优于微软Hyper-V虚拟机的细化恢复机制,同时支持微软SQL Server 2014。”
  • Message Archiver v4.0 - Barracuda Message Archiver能够将数据移动或者复制到Barracuda云当中,从而实现归档存储容量的显著扩展。这一特性使得用户能够通过任何设备对邮件加以访问而无需考虑邮件服务是否可用,同时将存储容量与异地灾难恢复机制进行拓展。客户可以将其它设备接入以增加存储容量并实现联合搜索功能。这套方案可作为虚拟设备使用,也就是说客户无需为其配备额外硬件。
  • 新的Copy Site Server是一款内部设备,旨在实现现场与云环境之间的文件同步与共享功能,此外还对访问、性能以及安全性作出了优化。它利用LDAP机制进行访问控制,支持现有文件共享方案并能够作为本地网络驱动器发挥作用。
  • 新的SignNow Appliance是一款内部eSignature设备,允许企业用户在安全环境当中实现信息共享、签署与协作。它即可以作用硬件设备,也能够以纯软件虚拟设备的形式起效。

关注市场营销活动的朋友注意了,Barracuda公司还赞助了2012年世界登山锦标赛冠军、来自奥地利的Jakob Schubert。登山运动员需要保护,数据也是一样……也许这就是Barracuda选择这样一种宣称手段的初衷。以下为Schubert的视频短片:

备份巨头Barracuda闪电出手,将C2C收入囊中

点击以上视频截图查看短片内容。

Barracuda还为多位自行车及冲浪运动员提供赞助——这家公司在赞助方面可谓毫不手软。

Barracuda公司的客户将迎来涵盖范围更广且更为强大的系列产品,而C2C技术成果的介入则能够提供更为出色的电子邮件处理机制。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0

12:1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