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账面上令人大跌眼镜:行家仍看好

分析师指Barracuda太注重耍嘴皮、没抓紧收益。

Barracuda账面上令人大跌眼镜:行家仍看好 

投资行分析师看好Barracuda

梭子鱼在2016年第一财季里收入同比大增17.8%,达7800万美元,但却亏损380万美元。

梭子鱼去年同期的收入为6620万美元,利润为20万美元,那么为什么它这个季度的利润打了水漂呢?

 老总兼首席执行官BJ Jenkins在他事先准备的声明里没有说为什么:

“我们交付的收入和非GAAP每股收益处于目标区间的顶部。我们在本季度增加了活跃用户,提高了毛利,保持了92.5%的美元基数更新率,这些都说明我们的业务模式有潜在实力。”

美国投行William Blair分析师Jason Ader表示,在“账面上差一大截(约700万美元,我们的估计为1.01亿美元)”,不然的话,稍微算一下,380万美元的亏损就成了不错的320万美元盈利。

他在财报电话会议表示,“管理层提到主要是一些临时因素的汇总——不利的汇率(比预计的更糟)、 表现参差的虚拟化产品(前台进账额较低)以及大存储交易放缓(时序相关因素)。”

Ader还提到“本季度公司层次和行业层次上的几个活动暂时降低了销售能力”。说白了:营销活动超出了买卖活动。

Barracuda账面上令人大跌眼镜:行家仍看好

他表示,梭子鱼的一众老板“重申16财年账目指导为16 -18%,他们坚持认为存储问题不是结构性的(即来自公共云的压力),并指存储销售在第二季的开端不错”。尤其是,“管理层指公司的大交易存储管道正在增加,而且许多推出的交易将在第二财季初完成,存储将恢复到更‘正常’的增长速度。”

Ader看好梭子鱼的前景,汝等无需悲观失望,期待第2、3和4财季渐入佳境吧。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7/13

10: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