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EMC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厂商EMC公司,今天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重点阐述了EMC公司如何持续投入并关注最大限度地减少其全球业务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如何培养综合性和创新性的全球人才,如何改进EMC及其客户在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技术应用。该报告可在线获取。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25日

关键字: 环境 EeePC 绿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回顾2009年成就,为2010年及未来提供商业决策依据

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厂商EMC公司,今天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重点阐述了EMC公司如何持续投入并关注最大限度地减少其全球业务运营对环境的影响,如何培养综合性和创新性的全球人才,如何改进EMC及其客户在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技术应用。该报告可在线获取。

EM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说:“我们认识到,EMC公司是这个相互关联的世界大家庭的一分子。从长远来看,公司的繁荣和发展将取决于一个健康的生态环境,以及一个文明的、全面发展的、富强的社会环境。这就是为什么EMC努力坚持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经营我们的业务,并将我们的承诺概括为:人、地球、繁荣。这份报告描述了在公司内外部我们正在做的大部分工作,以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比如,我们提高产品的能效,以减少公司在业务运营及供应链的碳排放量。我们为公司在这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我们认识到,如何更深入的做到可持续发展,我们还需要不断学习,并把现在的做法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EMC可持续发展报告深入探讨了公司的战略、成就,以及其可持续发展优先项目的整体进展,内容包括:

• 不断提升公司的表现,并与业内同行、政府部门、非政府组织一起协作,推进能源消耗、气候变化、材料利用,垃圾处理等优先关注问题;

• 通过提供技术和服务,以解决全球面临的一些挑战,比如能源、医疗保健、政府服务等方面;

• 投资于对员工、公司所在社区的教育及创新

• 通过可持续发展的策略、致力于良好的公司治理,以及维护客户和社会的信任,从而继续实现EMC在财务上的成功,同时提升股东利润。

EMC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Kathrin Winkler说:“EMC致力于公司在各个层面的进一步的可持续发展。今天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阐述了2010年及未来我们在改善环境、提升运营效率和经济业绩方面的企业决策依据。报告面向我们的员工、股东、合作伙伴,及有兴趣对我们2009年的努力举措和所获成果进行研究的各方人士。”

通过与行业领先组织的交流,EMC及其员工积极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EMC是绿色网格联盟(Green Grid)的董事会的代表。此外,EMC最近完成了2009年的碳排放披露计划报告(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同时,发起了世界资源研究所温室气体协议计划(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 Greenhouse Gas Protocol Initiative)。EMC也是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的行业合作伙伴。其中,公司参与了低碳经济展望(Low-Carbon Economic Prosperity)及全球教育计划(Global Education Initiative)特别工作小组。同时,EMC是电子行业公民联盟(EICC)成员,该联盟致力于改善电子行业供应链中的工作环境条件。2009年,EMC加盟了Ceres Corporate Network,一个领先的由投资商、环保团体及其他公益组织组成的网络,以应对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所带来的挑战。

如需阅读EMC可持续发展报告,请登录网站:http://www.emc.com/about/sustainability/sustainability-reports.h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