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Arkeia Software发布业界首个用于备份的虚拟设备

Arkeia Software发布业界首个用于备份的虚拟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备份及灾难恢复软件的全球供应商Arkeia Software于2009年1月底推出新品—Arkeia Network Backup v8.0,这是首个真正的虚拟备份设备,采用它,用户可非常自由地选用硬件。Version 8.0将扩充Arkeia的物理备份应用和软件应用产品系列,从而满足日益增长的对虚拟备份设备的需求。

作者:stor-age.com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2日

关键字: iFuzion Arke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备份及灾难恢复软件的全球供应商Arkeia Software于2009年1月底推出新品—Arkeia Network Backup v8.0,这是首个真正的虚拟备份设备,采用它,用户可非常自由地选用硬件。Version 8.0将扩充Arkeia的物理备份应用和软件应用产品系列,从而满足日益增长的对虚拟备份设备的需求。Arkeia Network Backup v8.0还可简化虚拟服务器环境下的备份,利用连续的进程来保护传统和虚拟机平台,使备份更加可靠。
 
虚拟应用与现有Arkeia软件完全兼容
 
iFuzion(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主机代管服务供应商)运营总监Danny Malouin表示:“多年以来,iFuzion一直使用Arkeia Network Backup作为主要的备份解决方案。我们平台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可随业务需求的变化来部署和扩展更多的资源,且无需中断正常的业务操作。Arkeia虚拟设备还有可能简化系统配置及维护,并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

 “Arkeia于2007年推出的物理备份应用,可以使那些拥有远程或分支办事处(ROBO)的企业部署带有多合一应用的Arkeia Network Backup套件,” Arkeia Software首席执行官Bill Evans讲解道:“在当时,Arkeia推出了一款基于VMware的虚拟设备,让客户来评价我们物理设备具备的功能性。在此成功记录的基础上,我们现在又推出了完整的Arkeia Network Backup,并将其作为一个运行在VMware平台上产品化的虚拟设备。我们的客户需要虚拟环境能够具备灵活性和成本节省,以及一个简便的方式来管理这一切。此外,让我们高兴的是,Version 8使得VMware 的ESX管理程序成为我们支持的第130个备份平台。”
 
集中管理可解决虚拟机的无序扩张

 “服务器虚拟化趋势将带来巨大的成本节省和灵活性收益,” IDC研究分析师Brett Waldma认为:“虚拟化设备的作用同样重要,它可简化并加速如Arkeia Network Backup的应用部署。虚拟化设备与物理设备的部署一样简单,还可以使客户灵活选择硬件。加之虚拟化设备拉低部署服务器的成本,因而虚拟化机的数量势必大幅增加,IDC认为这一趋势已经开始显现。虚拟机的无序扩张,以及缺少与现有管理工具的整合,已成为制约其应用的障碍。Arkeia试图利用其中央管理服务器来管理Arkeia Network Backup设备,从而解决这一难题。”
 
Arkeia Network Backup v8.0
 
Arkeia虚拟设备将Arkeia Network Backup作为一个用于VMware虚拟机的系统映像,并捆绑了执行一整套备份解决方案所需的一切,其中包括基于磁盘的虚拟磁带库(VTL)许可证以及Arkeia备份代理。Arkeia虚拟设备具有Arkeia Network Backup v8.0的所有功能,可以兼容Arkeia备份代理以及Arkeia备份复制,并能在VMware ESX和ESXi虚拟环境中部署。

虚拟设备、物理设备和传统软件的结合,使IT环境正变得日益多样化。Arkeia的部署界面具有一致性,如果通过部署模式来迁移备份服务器,那么代理则无需更改。这使得企业今天可以用一种模式部署备份服务器,将来转移至其它的部署模式。同样,备份集可以从任意备份服务器部署复制到Arkeia虚拟设备,反之亦然。

新的Arkeia VMware ESX代理可安装在ESX管理程序中,并容许一台或多台虚拟机在物理计算机中进行备份,无论虚拟机中运行的是操作系统还是应用程序。Arkeia VMware ESX代理还采用了VMware公司的 ESX快照机制。

v8.0的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增强的图形用户界面、扩展的报告功能、简化的磁带库管理、基于wiki的文档以及交付平台的更新。Arkeia Network Backup v8.0目前处于beta测试阶段,预计2009年3月可投放市场。

关于Arkeia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Arkeia Software能够提供成熟的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Arkeia Network Backup Suite专为中型企业和多站点企业而设计,保护着70个国家的7000家用户100000多个网络。Arkeia的软件产品可在130 Linux、Macintosh、Netware、UNIX以及Windows平台中运行,包括:文件代理、应用代理、数据库代理、备份复制服务器以及中央管理服务器。屡获殊荣的Arkeia网络备份软件的部署模式有三种:作为一个虚拟设备、一个物理设备或是一个软件设备。Arkeia于1996年开发出业界首个用于Linux平台的网络备份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