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保护Mac OS X Tiger!Arkeia姗姗来迟

保护Mac OS X Tiger!Arkeia姗姗来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keia公司宣布其Arkeia Network Backup解决方案现在支持苹果(Apple)公司的Mac OS X Tiger操作系统。Arkeia还为Macintosh环境下的MySQL和LDAP数据应用操作提供了热备份插件。

作者:Gelada 2005年7月14日

关键字: Arkeia Mac apple 苹果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二,Arkeia公司宣布其Arkeia Network Backup解决方案现在支持苹果(Apple)公司的Mac OS X Tiger操作系统,Arkeia还为Macintosh环境下的MySQL和LDAP数据应用操作提供了热备份插件。代号“Tiger”的Mac OS X 10.4在4月底发布,当时BakBone软件公司就已宣布推出支持该64位计算环境的NetVault版本,可见Arkeia反应是慢了一些。

Arkeia Mac OS X客户端执行所有文件的备份,包括文档和应用,以及像Netinfo数据库这样的重要系统文件。另外,用户可以保护特殊的信息和特定的文件系统功能——譬如Mac OS资源分支和Finder属性。该Arkeia备份解决方案也兼容以前的Mac OS X版本和Mac OS X Server操作系统。

刚刚释出的Arkeia Max OS X LDAP(Lightweight Directory Access Protocol,轻量级目录访问协议)数据库插件是专门为包括Mac OS X Server在内的基于OpenLDAP的目录服务器设计的。LDAP服务器集中了网络用户信息,管理服务器访问级别并提供一个在线目录包括像e-mail地址、直拨电话线、照片等联系细节。

Arkeia还为Mac OS X计算机上运行的MySQL提供从离线到在线数据库的保护。Arkeia开发的这个插件允许用户在Xserve机器预装的MySQL开源数据库上保护信息。

这个Mac OS X客户端和其他热备份插件的30天试用版现在已经可以从Arkeia的网站上下载。要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这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