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Mware发布虚拟桌面技术

VMware发布虚拟桌面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are日前发布端到端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公司下一代连接技术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

作者:Stor-Age【原创】 2007年9月17日

关键字: VDI 虚拟桌面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日前发布端到端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解决方案,并推出了公司下一代连接技术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立花里子立花里子立花里子立花里子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是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VMware VDI的组件,VMware VDI让企业可以利用VMware Infrastructure 3平台集中化桌面管理和控制。透过与VMware Virtual Center的紧密结合,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提供虚拟桌面管理,且为使用者提供熟悉的桌面使用经验。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使远程客户端几乎在任何地方都能安全存取桌上计算机。立花里子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旨在满足大型和小型环境对安全性和可扩展性的需求。

    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2 拥有企业级的连接代理(agent),可以实现端到端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它是由提供虚拟基础架构的同一合作伙伴结合VMware的桌面管理做法而建立。它也能和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整合,使学生和员工能在任何地方存取他们的桌面计算机。立花里子

    VMware与合作伙伴体系内多家系统和软件供货商,如IBM、HP、NEC及Dell合作提供端到端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和服务。例如,Virtual Desktop Management 2将整合到BIM今年10月推出的Virtual Infrastructure Access新管理服务产品中。HP与VMWare合作研发的VDI解决方案包括HP ProLiant和Blade服务器、HP Thin Clients、VMware Infrastructure和新推出的VMware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VMware虚拟化技术VMware虚拟化技术VMware虚拟化技术VMware虚拟化技术VMware虚拟化技术VMware虚拟化技术VMware虚拟化技术VMware虚拟化技术VMware虚拟化技术立花里子立花里子立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