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甲骨文发布具有高可用性和高容量性的磁带存储产品线

甲骨文发布具有高可用性和高容量性的磁带存储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为其StorageTek磁带库及驱动器(StorageTek tape libraries and drives)提供高可用性和高容量性,此举进一步提高其在企业级磁带存储市场的领导地位,其磁带产品组合为需要存档和保护日益增长海量数据的客户,在分层存储方面提供了最具扩展性、性价比最高的和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25日

关键字: LSI StorageTek Sun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在企业级磁带存储市场的领导地位得到提升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为其StorageTek磁带库及驱动器(StorageTek tape libraries and drives)提供高可用性和高容量性,此举进一步提高其在企业级磁带存储市场的领导地位。

----甲骨文磁带产品组合为需要存档和保护日益增长海量数据的客户,在分层存储方面提供了最具扩展性、性价比最高的和节能高效的解决方案。

----StorageTek SL8500模块化磁带库系统(Modular Library System)的新功能包括:在可扩展容量上,磁槽由7万增加到10万,并增加了大量丰富的电子元件,来帮助客户管理业务增长,提高可用性并降低风险。

----Oracle StorageTek LTO-5磁带驱动器具有1.5TB自有容量,目前能够在各类StorageTek磁带库上通用并获得支持。

----StorageTek LTO-5驱动器与StorageTek SL8500模块化磁带库系统的联合使用,使甲骨文作为第一个企业磁带自动控制供应商能够在单一磁带库中提供超过150千兆字节自有存储容量的管理——在整体系统容量中,有超过100%的增长。

----StorageTek磁带库和驱动器推动了整个行业在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的进步,并帮助客户实现了不同类型数据的保护、合并和长期数据保存目标。

----作为甲骨文全面、开放和集成系统承诺的一部分,StorageTek磁带产品线为Oracle SolarisOracle 企业级 LinuxOracle 虚拟机Oracle Exadata V2Oracle数据库11gOracle 融合中间件11gOracle 应用软件Oracle Sun 服务器以及领先的第三方主机和开放系统产品所专门设计并提供支持。

可扩展容量,高可用性能支持企业业务增长

----StorageTek SL8500模块化磁带库系统提供以下功能:

     ----行业领先的可扩展性:10个StorageTek SL8500模块化磁带库能互相连接,并作为一个有10万磁槽的海量扩展库来管理,不但能增到容量到其他企业磁带库的5倍,还能降低复杂性。

     ----非常卓越的可靠性:这个唯一具有非破坏性、热插拔机器人技术的磁带库,还能提供大量丰富的电子元件和热插拔库控制卡。通过直接为主机应用提供自动取舍容量的功能,这些新特性实现了最大化的可用性。

     ----简化管理:StorageTek SL8500模块化磁带库系统能通过在线服务、升级以及每个磁槽混合多媒体等方式,在跨多种不同系统的环境中实现了超级磁带整合,这样存储管理者就能腾出更多时间放在业务关键环节管理上,而在管理孤立存储上少花一些时间。

     ----节省成本:StorageTek SL8500模块化磁带库系统在可扩展性和企业级合并能力上的提高,能通过单一库支持主机、开放系统及技术计算环境,帮助企业减少在采购、维护和管理上的成本。

----StorageTek LTO-5磁带驱动器提供以下功能

     ----高容量:1.5TB字节自有容量和140MB/S流量,不可压缩,比LTO-4驱动器容量增加90%,并能在总性能上提高16%。

     ----提高能效:比LTO-4上明显降低能耗成本,空闲时段能耗降低48%。

----StorageTek磁带库和驱动器是完整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包含Oracle安全备份和Oracle恢复管理器11g的数据保护。Oracle恢复管理器11g支持的StorageTek磁带库产品系列确保了对Oracle Exadata V2和其他关键任务数据库环境的超级数据保护能力。

----StorageTek SL8500模块化磁带库系统和StorageTek LTO-5磁带驱动器与Oracle Sun存储档案管理器和多层Oracle存储器的联合使用,与单层性能优化磁盘相比,简化了存储操作,降低了超过70%的总存储成本。

----StorageTek SL8500模块化磁带库系统和StorageTek LTO-5磁带驱动器是最新加入到全面的Oracle软件和硬件产品组合的产品,它的设计旨在为帮助客户从小开始到成长为下一代云计算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