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3PAR接受惠普要约开始合并谈判

3PAR接受惠普要约开始合并谈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惠普向数据存储制造商3PAR提出超过戴尔的16亿美元现金竞价之后,3PAR将开始与惠普的谈判。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8月26日

关键字: 戴尔 惠普 3p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惠普向数据存储制造商3PAR提出超过戴尔的16亿美元现金竞价之后,3PAR将开始与惠普的谈判。

根据本周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3PAR计划与惠普分享非公开信息。曾在8月16日提出11.5亿美元收购价格的戴尔已经被告知进行会谈,如果3PAR同意惠普的竞价,那么戴尔将有三天时间作出还价。

惠普向3PAR发出一封报价信,迫使该公司董事会重新考虑他们与戴尔的合并协议。然而,3PAR董事会可能认为惠普提供了一个“卓越的提案”,迫使戴尔提高竞价或者干脆出局。

惠普曾表示,3PAR的技术将帮助惠普扩展他们的产品组合以搭建公共云和私有云服务。目前很多企业都在使用云服务,这种服务是在远程数据中心内进行计算和数据存储的。

戴尔也将目光瞄准了这个市场,最近宣布他们可能会收购服务器配置厂商Scalent。3PAR出售InServ存储服务器,另外还有InForm Operating System,其中包括用于管理不同存储配置的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