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金士顿双通道DDR3现场超频3068MHz

金士顿双通道DDR3现场超频3068MHz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在德国科隆举行的GamesCom 2010游戏展上,金士顿邀请两位知名玩家进行了现场超频,将两条金士顿HyperX DDR3内存超频到了令人咋舌的3068MHz。金士顿表示,3068MHz的频率是双通道内存超频的新世界纪录。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8月25日

关键字: 金士顿 双通道 DDR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周在德国科隆举行的GamesCom 2010游戏展上,金士顿邀请两位知名玩家进行了现场超频,将两条金士顿HyperX DDR3内存超频到了令人咋舌的3068MHz。

这两位玩家分别是外号“Benji Tshi”的Benjamin Bioux,以及外号“marmott”的Jean-Baptiste Gerard。他们使用的平台包括技嘉GA-P55-UD6主板,Intel Core i7-870处理器,Radeon HD 5670显卡,金士顿512GB固态硬盘。使用的金士顿KHX2333C9D3T1K3/3GX内存原本为三通道套装,但在P55平台上只使用两条组建双通道。

该内存原为2333MHz频率,9-11-9-27时序,1.65V电压。而在这两位超频玩家的手中,通过液氮助力,将CPU超频到了4347MHz,内存达到3068MHz,时序仍为8-11-8-31。另外,他们还在2940MHz和3034MHz的内存频率下完成了SuperPi。

金士顿表示,3068MHz的频率是双通道内存超频的新世界纪录。不过我们在CPU-Z官网上可以看到,去年年底已有使用G.Skill样品达成的多个3400MHz以上成绩,因此现在我们只能暂且把金士顿的说法看作是“量产内存超频世界纪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