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omega移动硬盘全线升级USB 3.0

Iomega移动硬盘全线升级USB 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旗下的消费产品品牌Iomega日前宣布,其全线USB移动硬盘产品升级USB 3.0的计划已经启动。升级USB 3.0接口后可大幅提升传输速度,向下兼容USB 2.0接口,无需额外供电。而Iomega旗下另一款Prestige系列移动硬盘也将在明年一季度升级USB 3.0接口。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8月25日

关键字: 移动硬盘 Intel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旗下的消费产品品牌Iomega日前宣布,其全线USB移动硬盘产品升级USB 3.0的计划已经启动。首批eGo系列移动硬盘将从10月初开始升级到SuperSpeed USB 3.0接口。

eGo系列包括500GB和1TB容量的2.5寸移动硬盘,提供7英尺(2.1米)高防摔和256bit AES硬件加密功能。升级USB 3.0接口后可大幅提升传输速度,向下兼容USB 2.0接口,无需额外供电。

Iomega eGo系列附赠数据备份软件和趋势网络安全软件,500GB版售价114美元,1TB版售价189美元。另外,他们还会销售USB 3.0适配器,笔记本版和桌面版均要价39.99美元。而Iomega旗下另一款Prestige系列移动硬盘也将在明年一季度升级USB 3.0接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