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博科10Gbps融合网络适配器应用于多厂商网络融合解决方案

博科10Gbps融合网络适配器应用于多厂商网络融合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5月4日,博科公司(Brocade(R)宣布,其业界一流的万兆以太网(10 GbE)融合网络适配器(CNAs)已成功获得 EMC、日立数据系统、IBM 和 NetApp 等公司的认证并通过上述公司发售。这一卓越产品进一步巩固了博科作为支持网络融合的高性能 CAN 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的市场地位。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4日

关键字: 博科 CNA 万兆 F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Brocade 10 GbE CNA 现已通过 EMC、日立数据系统、IBM 和 NetApp 认证

2010年5月4日,博科公司(Brocade(R)宣布,其业界一流的万兆以太网(10 GbE)融合网络适配器(CNAs)已成功获得 EMC、日立数据系统、IBM 和 NetApp 等公司的认证并通过上述公司发售。这一卓越产品进一步巩固了博科作为支持网络融合的高性能 CNA 解决方案领导厂商的市场地位。

博科单芯片 CNAs 共有两种型号 -- Brocade 1010单端口 CNA 和 Brocade 1020双端口 CNA -- 可在双端口卡上提供高至1,000,000 IOPS,从而改进性能,以处理包括企业电子邮件和数据库应用在内的实际应用程序。Brocade 1010和1020 CNAs 也具有功能全面的 10 GbE 网卡,支持新的融合增强型以太网(CEE)或数据中心桥接(DCB)标准,从而实现低延迟、无损失的以太网,使其成为运行高性能、可靠 iSCSI 解决方案的理想平台。

在机架中,多协议 Brocade 8000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交换机可连接到配有 Brocade 1010和1020 CNAs 的服务器上,从服务器到目标存储设备提供无缝、端到端的网络连接解决方案。此外,由于许多企业将更多数据不断迁移并存储到虚拟环境中,可感知虚拟环境的网络服务与管理变得至关重要。博科 CNAs 将重要的光纤服务延伸至虚拟机级别,并与 Brocade Data Center Fabric Manager(DCFM)一起,以单一视图提供虚拟机可视性和真正的端到端网络管理。

Dell’Oro 集团副总裁 Seamus Crehan 表示:“Dell’Oro 集团认为单一融合结构的价值主张格外引人注目。我们希望首先在网络的服务器接入层采用 FCoE,并将 CNAs 主要连接到刀片和架顶式交换机上。我们预测,FCoE CNAs 的端口数量将从2008年的2000个激增至到2014年的270万个。”

企业战略集团高级分析师 Bob Laliberte 表示:“当今企业都在寻求各种办法,以期提高整体数据中心网络的成本效益和性能效率。因此,融合网络正在成为一项极富吸引力的选择。严格的测试以及主要存储与服务器提供商颁发的资格认证将有助于加速用户选用该产品。通过部署博科 CNAs 和 Brocade 8000交换机,博科这样的业界领导厂商使企业得以将其存储和 IP 网络相融合。这些高性能解决方案在降低数据中心运营成本的同时,实现了网络整合及网络融合。”

即日起,Brocade CNAs 通过 EMC 精选产品、日立数据系统、IBM、NetApp,以及博科认证的渠道合作伙伴来发售。Brocade 8000交换机从即日起,也可通过博科 OEM 合作伙伴(包括 EMC、日立数据系统、IBM、NetApp、惠普和戴尔)及博科认证的渠道合作伙伴发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