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分析称赛门铁克应与IT巨头建立联盟抗衡英特尔

分析称赛门铁克应与IT巨头建立联盟抗衡英特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用7.68亿美元收购McAfee也许会迫使安全软件竞争对手赛门铁克设法在企业计算机内部建立阻止黑客的技术和建立新的联盟以保持竞争力。高盛分析师Covello说,惠普、IBM和甲骨文也许会赞成与赛门铁克建立某种形式的联盟而不是收购赛门铁克,因为它们不想直接与英特尔竞争。

作者:天虹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23日

关键字: Maxtor 赛门铁克 安全软件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用76.8亿美元收购McAfee也许会迫使安全软件竞争对手赛门铁克设法在企业计算机内部建立阻止黑客的技术和建立新的联盟以保持竞争力。

英特尔收购McAfee预示着全球安全软件市场将发生变化。据市场研究公司 Gartner称,全球安全软件市场的规模是165亿美元。随着消费者和企业把更多的PC、服务器、智能手机和其它产品连接到网络,McAfee将让英特尔把保护程序建在这些设备的芯片中,改善性能和让系统很难遭到攻击。

高盛分析师James Covello说,赛门铁克应该与惠普、IBM和甲骨文等各种技术供应商签署新的合作协议。赛门铁克还需要扩大保护企业计算机的网络安全产品。

在旧金山的瑞银集团的一位分析师Brent Thill说,赛门铁克已经远离了网络安全。他被赛门铁克的股票评级为“中立”并且不持有任何赛门铁克的股票。远离网络安全会使赛门铁克无法与这个领域占统治地位的思科、瞻博网络和Check Point等公司进行竞争。

由于McAfee被收购显示了安全软件的重要性,赛门铁克股票星期四出现了10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分析师称,赛门铁克本身不可能成为收购目标,因为该公司的市值是109亿美元。赛门铁克股票星期五在纳斯达克市场上涨了43美分,涨幅为 3.2%,交易价格为13.80美元。

高盛分析师Covello说,惠普、IBM和甲骨文也许会赞成与赛门铁克建立某种形式的联盟而不是收购赛门铁克,因为它们不想直接与英特尔竞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