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McAfee和Riverbed携手将广域网优化和多重安全融入单一设备

McAfee和Riverbed携手将广域网优化和多重安全融入单一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4月12日,McAfee, Inc.和旨在提高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合作共同为拥有分支机构的企业提供优秀的综合性安全和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13日

关键字: WAN优化 Steelhead Maxtor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该解决方案将为拥有分支机构的企业降低总拥有成本

  2010年4月12日,McAfee, Inc.和旨在提高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合作共同为拥有分支机构的企业提供优秀的综合性安全和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在此解决方案中,McAfee企业防火墙软件以虚拟实例可以运行在Riverbed 屡获殊荣的Steelhead设备上面,从而使企业能够为用户提供数据加速和应用程序访问服务,同时保护关键信息和基础架构使其免受安全威胁。

  全球领先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球最大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联手合作,将帮助客户更加经济高效的解决其重要IT领域由分布式计算产生的挑战,例如服务器集中化、数据中心整合和员工的频繁引动性等方面的难题。客户将通过设备整合、简化操作、降低业务风险等方式降低总拥有成本,获得即时的收益。

  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克服IT和私有云架构性能所面临的瓶颈,包括应用程序性能差、数据库备份缓慢和远程站点带宽不足等。屡获殊荣的Riverbed Steelhead系列产品能够大幅提升数据中心、远程办公室和移动员工间的应用性能(有时甚至高达100倍),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协作能力。

  Riverbed服务平台(RSP)是一款与Steelhead应用硬件相集成的虚拟化、可扩展的数据服务平台,使客户能够部署众多优秀的前沿服务,而以往,部署此类的服务则需要专用的服务器。客户可以直接在RSP上部署McAfee企业防火墙软件等虚拟应用,进一步缩小硬件架构所占用的分支机构空间,从而降低运营开销。

  通过McAfee企业防火墙软件,管理员可以立即开始在适当的环境中输入防火墙规则,利用集中式防火墙管理、报告和用户友好的规则创建功能。此外,McAfee企业防火墙软件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水平提供安全保护,通过站点间安全的VPN连接、反垃圾邮件、网址和网页内容过滤、加密流量检测、可配置应用级保护、全球威胁情报等方式, 防患于未然。

  Riverbed企业联盟副总裁Venugopal Pai表示:“Riverbed的客户正整合其IT架构,将数据迁移到离用户更远的地方。这些行为都影响了企业业务应用的回应速度。Riverbed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解决这些难题,并为分散办公的员工提供类似局域网的应用性能。对Riverbed而言,除提供广域网性能之外,与McAfee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是我们业务的进一步拓展。McAfee所推出的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是搭建分布式IT架构的基本要素。”

  McAfee执行副总裁兼网络安全事业部总经理 Dan Ryan表示:“客户所需要的是可以集成到关键网络架构平台上的简化管理和安全功能,例如Riverbed Steelhead 设备。我们意识到,在网络环境下,安全性最终将会与其它性能走向融合。我们正在积极致力于提供一套有效的解决方案,为顾客提供多选择性和灵活性。两家企业的联合,必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一套可以信赖的解决方案,使其放心的保护公司最有价值的数据资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