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全球商业优势推动其第二财季佳绩

戴尔全球商业优势推动其第二财季佳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全球商业优势推动其第二财季佳绩,公司总收入增长22%,高达155亿美元,商业业务收入增长28%,高达127亿美元,服务器、存储和服务业务收入增长43%,高达43亿美元.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23日

关键字: EPIC G.Skill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司总收入增长22%,高达155亿美元

商业业务收入增长28%,高达127亿美元

服务器、存储和服务业务收入增长43%,高达43亿美元

2011财年第二季度,全球商业客户显著提高了对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的需求,其中包括服务器、网络系统、存储和服务等;按照公认会计准则(GAAP)标准,与去年同比,戴尔的总收入提高了22%,达155亿美元,运营收入提升了11%,达45亿美元。

2011财年第二季度亮点

----截至7月30日的第二财季总收入为155亿美元,与去年同比增涨了22%。

----由于戴尔扩展了其企业解决方案的产品线,戴尔的商业业务受益于客户对其各个地区、所有产品和服务的日益需求。最近,戴尔收购了虚拟基础设施管理技术开发商Scalent和全球领先的存储优化技术开发商Ocarina Networks。戴尔还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公用存储提供商3PAR公司签订了收购协议。这些举措表明了戴尔提供开放、经济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的决心。

----戴尔在新兴国家的业务持续快速增长,来自巴西、俄国、印度和中国(BRIC)市场的收入提升了52%,占戴尔公司总收入的12%。

第二季度

(单位:百万)

FY’11

FY’10

变化

收入

$15,534

$12,764

22%

 

 

 

 

运营收入(GAAP)

$745

$671

11%

净收入(GAAP)

$545

$472

16%

每股盈利(GAAP)

$0.28

$0.24

17%

 

 

 

 

运营收入(非GAAP)

$872

$798

9%

净收入(非GAAP)

$629

$575

9%

每股盈利(非GAAP)

$0.32

$0.29

10%

结果

----GAAP运营收入为7.45亿美元,占总收入的4.8%。GAAP运营收入为8.72亿美元,占总收入的5.6%。

----运营现金流为13亿美元,第二财季结束时戴尔的现金和投资为131亿美元。

战略进程

----随着刀片产品业务的迅速增长,服务器和网络收入提升了35%。

----EqualLogic存储产品的广泛普及实现了63%的业务增长,推动戴尔的存储收入提升了13%。

----包括佩罗系统(Perot Systems)在内,戴尔的服务收入提升了57%,高达19亿美元。

----戴尔采用自身的服务器、存储、网络和虚拟化技术推出了全新的业务就绪型配置(Business-Ready Configurations),旨在帮助客户更快地部署开放、经济、完全集成和支持虚拟化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全球企业更新周期仍在继续,引领戴尔商用客户业务的强劲增长。凭借戴尔在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业务领域的独特优势,移动产品和台式机的总收入分别提升了21%和17%。第二财季,戴尔推出了全新的Latitude E系列笔记本电脑与先进特性,和一系列灵活计算解决方案以及服务产品组合,旨在扩展虚拟台式机的覆盖范围。

业务部门和区域

----大型企业事业部的总收入为45亿美元,增长了38%,其中服务器、服务和移动产品的收入增长均超过50%。第二财季的运营收入是2.88亿美元,增长了68%。

----公共事业部的总收入为46亿美元,增长了21%。第二财季的运营收入是3.69亿美元,下降了4%。包括佩罗系统(Perot Systems)在内的服务收入是去年同期的两倍以上。服务器和网络收入增加了12%。戴尔面向医疗客户的销售依然强劲,而州和地方政府的收入相对平稳。

----中小企业事业部的总收入为35亿美元,增长了25%。运营收入为3.23亿美元,提高了32%。其中,中小企业服务器和网络产品收入提升了28%;存储收入提升了22%;台式机收入提升了29%;移动产品收入提升了32%。

----消费业务部的总收入为29亿美元,未实现增长。运营收入亏损了2,100万美元。戴尔坚信正在实施的计划能够帮助提升该市场的运营利润。

----亚太和日本地区的收入增长了38%,美洲欧非中东地区的收入分别增长了17%和24%。在第二财季,美国以外地区的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4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