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HDS收购ParaScale完善云部署

HDS收购ParaScale完善云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还记得ParaScale和直接对云存储的访问吗?HDS刚刚购买了这家公司的知识产权资产以及工程团队。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8月23日

关键字: 云服务 Parascale HDM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还记得ParaScale和直接对云存储的访问吗?HDS刚刚购买了这家公司的知识产权资产以及工程团队。

HDS公司文件和内容服务首席战略家Miki Sandorfi在其博客上宣布:“我们刚刚收购了其知识产权以及其核心工程团队。”

ParaScale曾在2008年的首轮融资中获得了1137万美元,但是并未今年6月成功进行第二轮融资。当时,ParaScale创始人及首席技术官Cameron Bahar表示:“我们拥有一流的团队,同时面临艰难的处境。祝我们好运吧。”最终好运降临在他们身上。

ParaScale Cloud Storage (PCS)技术通过聚合多个标准Linux服务器来作为一个高度可扩展的虚拟文件存储设备,可通过CIFS、NFS、HTTP、FTP和WebDAV等文件访问协议进行访问。PCS节点形成了一个松散结合的集群,ParaScale称相比SAN或者集群NAS,他们的软件是一种更好且成本更低的方法来通过网络进行存储访问。应用直接运行在存储节点上,据称这项技术非常适合于处理由机器产生的大量数据,例如来自于遥测系统的数据。

HDS将创建一个云服务产品组合,采用“按使用计费”的模式,能够在横向和纵向上快速扩展,所有这些都可以与自助容量的方式来完成。ParaScale的知识产权可以提供对HDS文件以及其他目标存储产品的云访问,这些设备将数据保存在他们的高端USP-V和AMS中端存储阵列上。Sandorfi在博客中写道:“通过完善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利用这次收购所获得的独特功能,我们将继续为市场提供利用尖端技术且以云形式部署的Hitachi Cloud Services。”

我们也许会看到ParaScale与基于Archivas的归档内容服务以及基于BlueArc的高端NAS产品相集成。

HDS很有可能以几百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ParaScale的知识产权和工程团队,与戴尔收购3PAR一样,这似乎是一次精明的收购,为HDS正在搭建的集成IT产品“增砖添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