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Xiotech秘密筹备Katana项目 打造HDD/SSD混合工艺

Xiotech秘密筹备Katana项目 打造HDD/SSD混合工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最近得到了一些关于Xiotech内部一个代号“Katana”的开发项目的信息,该项目可能设计硬盘和固态盘的混合工艺。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8月2日

关键字: ISE SSD XIOTEC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最近得到了一些关于Xiotech内部一个代号“Katana”的开发项目的信息,该项目可能涉及硬盘和固态盘的混合工艺。

Xiotech的ISE(Intelligent Storage Element)数据包在一个密封的3U设备内捆绑了一组硬盘驱动器,并将其转换为一个超级驱动器。这个设备的内部配置有RAID,其性能要比由相同数量驱动器所组成的普通封装更高,并且对ISE故障有5年时间的保修期。有大量的磁盘驱动器检测和管理IP可以确保ISE磁盘驱动器发生故障时仍然有部分可以使用,这对于有效保修期来说是很重要的。

Katana是一个ISE开发项目。“Katana”这个词实际上是指一种由高碳钢和低碳钢锻造的曲线刀片。这个词被用来作为ISE的代号,我们可以看出,目前这款产品采用的是硬盘驱动器,并未使用固态盘。我们可以想象到,Katana将是一个集成了硬盘和固态盘因素的ISE。固态盘可以用来保存使用最频繁、最活动的数据,其他数据则被保存在硬盘上。一些ISE软件可以在这两个存储层之间迁移数据,固态盘可以被作为一个保留硬盘上使用最频繁数据副本的缓存。它还可以被用作一个直接保存独一无二的数据(当数据陈旧而不再被频繁使用的时候会被写入到硬盘中)的存储层。

我们可能会在第三季度到第四季度之间、或者第四季度听到更多关于这个项目的消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