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Xiotech携手赛门铁克推向外扩展型NAS

Xiotech携手赛门铁克推向外扩展型NA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在美国奥兰多市召开的SNW 2010大会和Symantec Vision大会上,Xiotech宣布推出了一款向外扩展型NAS系统——ISE NAS,该系统结合了赛门铁克的FileStore文件服务软件与Xiotech的Intelligent Storage Element (ISE)刀片。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4月14日

关键字: fcoe ISE NAS XIOTEC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周,在美国奥兰多市召开的SNW 2010大会和Symantec Vision大会上,Xiotech宣布推出了一款向外扩展型NAS系统——ISE NAS,该系统结合了赛门铁克的FileStore文件服务软件与Xiotech的Intelligent Storage Element (ISE)刀片。这款赛门铁克FileStore集群文件系统和Xiotech存储刀片结合的系统可以扩展至16个节点,单个集群的容量将达到2PB。

管理向外扩展型NAS集群的功能已经被集成到了Xiotech ICON Manager 4.0软件版本中。

从6月开始,用户就可以从Xiotech渠道合作伙伴处购买ISE NAS系统。

在本周召开的SNW 2010春季大会上,Xiotech推出了基于RESTful API的CorteX API,它为应用提供了一个与Xiotech ISE结构块进行通信的接口。CorteX API允许应用控制和获取来自单个ISE的信息,并覆盖卷管理和物理结构、状态和性能等因素。

Xiotech公司营销和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Brian Reagan表示:“CorteX提供了一个将存储和其他基础架构资源集成到一个应用栈中的简便方法。它使得应用可以直接与存储刀片进行通信。”

除了被Xiotech内部用来开发管理应用(例如用于简化虚拟服务器配置和存储分配的Virtual View 2.0)之外,CorteX还可以被第三方应用开发商、经销商以及那些希望部署他们自己管理应用的Xiotech用户所使用。Xiotech还在本周发布了一个CorteX Developer Community。

Xiotech最近发布的产品都是其Intelligent Application Storage架构的一部分,该架构覆盖Xiotech的ISE、ICON Manager和CoreX等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