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NetApp召开2011财年大中华区渠道峰会

NetApp召开2011财年大中华区渠道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创新性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App 公司于2010 年 7 月 23 - 24 日在天府之国成都举行主题为“精诚合作 决胜未来” 的 2011 财年大中华区渠道峰会。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2日

关键字: GSI VAR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新性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App 公司于2010 年 7 月 23 - 24 日在天府之国成都举行主题为“精诚合作  决胜未来” 的 2011 财年大中华区渠道峰会。一百多位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渠道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与 NetApp 高层及技术专家共同分析了当前 IT 行业发展趋势,并宣布了新财年的渠道和合作伙伴计划,包括构建多元化的渠道体系、大力发展全球性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继续拓展外包型托管服务,以及深耕中型企业市场等。

合作伙伴是基础

目前,NetApp 在全球拥有 4,000 多个渠道合作伙伴,公司业绩的 70% 来自合作伙伴。在 2011 财年,NetApp 将与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深化对现有客户的支持,同时发展新的合作伙伴,以进入快速增长的市场,实现更大的业务突破。

NetApp 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文俊表示:“过去十多年来,NetApp 一直坚持以渠道为本,认真进行渠道招募和多样化,保护合作伙伴和NetApp的快速发展。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增加对新兴业务市场的关注,进一步巩固 NetApp 成为合作伙伴首选厂商的地位。”

NetApp召开2011财年大中华区渠道峰会

NetApp 公司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Simon Green 表示:“目前,企业都在集中精力希望抓住经济复苏带来的机遇,NetApp 进一步加大力度增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以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突破、提供无可比拟的存储效率,抓住市场机遇。”

峰会上发布了 NetApp 新的渠道计划。该计划强调公司销售与合作伙伴之间建立起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NetApp 将为不同的合作伙伴,如传统经销商、全线供应商、全球性和区域性系统集成商、服务提供商、增值经销商(VAR)等,提供一系列独特的工具和项目,包括技术、培训和服务以及营销和销售支持等,帮助合作伙伴差异化他们的服务,加速上市时间并增加收入,从而更高效地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目标。

不为了招募渠道而招募渠道

NetApp召开2011财年大中华区渠道峰会

面向 2011 财年,NetApp 将更多注重多元化的渠道策略。NetApp 全球渠道销售副总裁Julie Parrish 表示:“在 2010 财年第四季度,我们整体营业额的 71% 都来自于非直接销售。建立和实施一个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计划非常重要,这个计划必须支持众多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而且要任何时候都保持高水平的合作伙伴满意度和忠诚度。”

NetApp 将针对不同类型的业务模式,制定相应的渠道发展计划。在中型企业市场,NetApp 主要与合作伙伴深化客户关系,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如简化产品配置、优化我们流程等等。

在企业级市场,根据日益增长的数据中心对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NetApp加与系统集成商、托管提供商、咨询顾问等合作伙伴合作,帮助客户解决数据中心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共同帮助客户了解整个业务流程的变化,分析采用诸如虚拟化、云存储等技术能够使之业务出现什么样的变化。为此,NetApp正在推行全球系统集成商 (GSI) 计划。该计划重点发展的合作伙伴,面对的是大型企业客户,能够在客户复杂的决策中起着重要作用。在中国,已成为 NetApp 全球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包括华胜天成、东软、亚信等。

投资渠道,不遗余力

针对核心渠道合作伙伴,NetApp制定了一系列持续投资计划。包括:改版 NetApp Field Portal,让合作伙伴更容易地获得市场推广营销信息;针对渠道推出新的系统工具Campaign Express,以便于与终端用户进行沟通;开展 GetSuccessful 推广计划,将销售指南等信息提供给渠道伙伴等。

“所有的一切归结到一点,最重要的是让渠道在与NetApp合作中,在实现盈利的同时,自身的能力、价值也获得提升,让NetApp和渠道商、最终客户,实现长期多赢的产业生态。”陈文俊说。

您可以登陆 NetApp 社区(www.netapp.com/us/communities) 参与这一新闻的讨论,并与社区成员进行各种话题的交流。另外,您也可以与 NetApp 合作,与 NetApp 领导、员工、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交流,共同参与我们助力客户走得更快更远的热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