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环保节能内置刻录 华硕全能王DRW-24B1ST暑期回馈

环保节能内置刻录 华硕全能王DRW-24B1ST暑期回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做宅人又有了新的理由,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在这个盛夏推出多款低价光驱,其中,内置全能王DRW-24B1ST为用户带来最优性价比,目前售价229元,让人宅在家里也能过的丰富多彩。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8月2日

关键字: E-Green dvd 刻录专家 光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炎炎夏日,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酷暑难耐,更多的人们把户外出行的计划取消,选择在家避暑。现在,做宅人又有了新的理由,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在这个盛夏推出多款低价光驱,其中,内置全能王DRW-24B1ST为用户带来最优性价比,目前售价229元,让人宅在家里也能过的丰富多彩。

近些年,自然灾害的频发,环境问题正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这一切已经引发人们深思,而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硕光存储在业内率先将独自研发的绿色环保技术融入光驱。这款全能王DRW-24B1ST,就是华硕“刻录专家”环保光驱的代表作,将节能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

 环保节能内置刻录 华硕全能王DRW-24B1ST暑期回馈

性能方面,全能王DRW-24B1ST支持业界顶级的24倍速DVD+/-R刻录规格,可将所消耗的刻录时间减少近30%。除此之外,该产品还支持12X DVD+/-R DL写入、8X DVD+RW复写、6X DVD-RW复写和12X DVD-RAM读写,16X DVD-ROM;CD方面,支持48X CD-R写入和32X CD-RW复写。

特性方面,全能王DRW-24B1ST 拥有独自研发的“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 该技术在光驱不工作时自动断开供电,省电节能,在光驱进入待机状态时节能技术自动启动;无论光驱内部是否有碟片,它都会侦测用户的操作状况,如果在90秒内没接到操作命令,它会进入E-Green模式,关闭其内部没有被使用到的元件,减少电量消耗。由于在光驱“闲时”关闭部分元器件,它在节电时不但不会影响光驱的使用,而且还能间接提升整机性能。

环保节能内置刻录 华硕全能王DRW-24B1ST暑期回馈

除此之外,该产品还拥有另两大节能法宝,那就是 “OTS刻录优化大师”和“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前者可以通过“量身定制”最优的刻录策略保证盘片刻录质量,降低废盘率;后者让用户可以永久删除“刻录光盘”中的数据,从而保证避免废旧光盘处理不当造成环境污染和数据泄露的情况发生。

除此之外,全能王DRW-24B1ST采用了环保包装盒,用户通过包装盒侧面的虚线剪开包装,即刻就可拥有两个储物盒,时刻提醒人们环保从点滴做起。

在实际应用中,光盘盘片旋转速度非常高,每分钟高达万余转。由此会引发光驱机身的震动和噪音,而盘片不平衡状态亦会带来同样的问题。华硕“刻录专家”推出的“AVRS自动减震技术”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该技术可以有效控制盘片旋转过程中的不平衡状态,从而缓解机身震动、降低噪音。华硕全能王DRW-24B1ST更是选用了传输速度快、传输性能稳定的SATA接口,在光盘稳定运行的前提下,有效提高光盘刻录效率。

在这个夏天,炎热酷暑的天气催生“宅经济”热潮,环境问题日渐突出,从而有了诸多环保节能产品。现在,华硕全能王DRW-24B1ST将两者结合,让您的暑期不仅“宅”的精彩,更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