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anDisk固态硬盘产品线容量翻番,性能提高

SanDisk固态硬盘产品线容量翻番,性能提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闪迪公司宣布推出最新固态硬盘(SSD)产品。SanDisk SSD G4将取代笔记本电脑硬盘(HDD),而SanDisk SSD P4,作为广泛使用的pSSD模块式硬盘的后继者, 拥有超薄外观,将成为上网本和平板电脑的理想选择。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26日

关键字: OEM AFM SSD 闪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款固态硬盘是笔记本电脑、上网本、平板电脑和其他轻薄计算装置的理想选择

• 容量增加一倍,使OEM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大存储空间

• 快速启动缩短了启动时间,提高了反应能力

• 多种规格满足制造商的苛刻要求

闪迪公司宣布推出最新固态硬盘(SSD)产品。SanDisk SSD G4将取代笔记本电脑硬盘(HDD),而SanDisk SSD P4,作为广泛使用的pSSD模块式硬盘的后继者, 拥有超薄外观,将成为上网本和平板电脑的理想选择。

SanDisk固态硬盘产品线容量翻番,性能提高

新款硬盘是高性能、高容量存储和长久稳定性的完美结合。SanDisk SSD P4 和 SanDisk SSD G4分别可提供高达 128GB和 256GB的存储空间,是公司以前所提供的固态硬盘产品容量的两倍。新款硬盘具有多种规格,可灵活而顺利地与主流产品线进行整合;同时,闪迪可根据制造商的产品规格进行量身定制。固态硬盘使用闪迪的32纳米多层单元(MLC)处理技术,具有外观小巧、成本低和存储容量高的优势。

“基于消费者的长期体验,我们设计了这些新款固态硬盘。”闪迪公司固态硬盘营销部高级总监Doron Myersdorf说,“我们的硬盘可提供更快的启动速度以及更高的系统反应能力,同时又保持了我们卓越的稳定性标准。此外,硬盘采用了我们的适应性闪存管理(AFM)技术,从而弥合了RAW NAND闪存性能与日益苛刻的市场要求之间的差距。”

SanDisk SSD G4是较高性能、较大存储空间和长久耐用性的完美结合

• 容量与性能。SanDisk SSD G4的容量从64GB 到256GB不等,读写速度可达220 和 160MB/秒。高容量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实现了更快的启动时间,增强的系统反应能力以及以便更加容易处理视频、相片、音乐及游戏所需的更大的存储空间。

• 耐用性。SanDisk SSD G4为256GB硬盘提供了160TBW长期数据耐力(LDE),可满足个人电脑十年的使用,远远超过了一般用户的平均使用年限。

• 基于页面算法。为了提升硬盘的性能和耐用性,SanDisk SSD G4采用了基于页面(page-based)算法的Extreme FFS智能闪存管理系统,大大提高了固态硬盘的随机写入速度和效率。AFM技术的使用令其在快速性能和耐用性方面获得了完美平衡。

• 规格灵活。闪迪提供定制化尺寸以满足来自OEM的各种苛刻要求,从而令采用传统硬盘(HDD)无法获得的更轻更薄的笔记本电脑成为可能。

“增强的客户体验以及长期的稳定性是固态硬盘给予终端用户最直接的冲击,而它们也是消费者最终所关心的问题。”IDC 固态硬盘研究经理Jeff Janukowicz说,“与那些仅仅依靠设备技术指标来满足需求的固态硬盘相反, SanDisk SSD G4围绕真实的使用场景和设备耐用性来对固态硬盘进行优化,从而令它能够更好的反映真实性能。”

SanDisk SSD P4为新兴平板和手持电脑市场助力

• 容量更大,占位更小。产品提供多种容量,从8GB到 128GB不等,使OEM能够为无法使用大体积硬盘的小型装置提供大容量。硬盘有多种规格,其中包括体积为26.80 x 30.00 x 3.4 mm的超小型mSATA模块。这是闪迪目前最小尺寸的SATA模组。

• 性能。针对SanDisk SSD P4的SanDisk AFM技术采用了nCache加速技术,这种大型非易失性写入缓存技术能够增强突然随机写入性能,从而可以缩短启动时间,提高多任务能力,还可以帮助防止硬盘的“失速”和“打嗝”现象,提高用户响应能力。SanDisk SSD P4提供4KB突发随机写入性能,最高可达600 IOPS。

• 面向多种应用。SanDisk SSD P4最适合用于小型装置,如上网本、智能本、平板电脑和超薄笔记本电脑等,还可用于POS终端、机顶盒(STB)打印机以及其他使用嵌入式闪存的装置。

定价和供货

目前,一级OEM厂商正在对SanDisk SSD G4 和SanDisk SSD P4 进行评估。两款产品将于2010年第三季度投入大规模生产,届时将向OEM开始供货,价格视所订购的数量而定。

固态硬盘的优势

与传统硬盘(HDD)不同, 固态硬盘(SSD)不使用活动组件,从而提高了耐用性,并有助于防止因硬盘故障而导致的数据丢失。较之于使用传统硬盘的电脑,使用固态硬盘的电脑在运行时噪音更小,温度更低,耗电量更少,性能更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