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日立也杀奔企业级固态硬盘

日立也杀奔企业级固态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立环球存储(Hitachi GST)今天在日本东京的uValue 2010上展示了自己的首款固态硬盘产品,不过仅面向企业级领域。此前有消息称,日立正在与Intel合作开发企业级固态硬盘,但这次日立完全没有提及Intel。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23日

关键字: uVALUE SAS faq 日立环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立环球存储(Hitachi GST)今天在日本东京的uValue 2010上展示了自己的首款固态硬盘产品,不过仅面向企业级领域。

日立没有透露多少技术规格信息,我们只知道它是一款2.5寸规格产品,采用SAS和FC-AL接口。在此之前,STEC还是唯一一家提供FC光纤通道接口固态硬盘的厂商,ZeusIOPS系列有3.5寸、2.5寸两种规格。

日立未透露使用的NAND闪存芯片类型是SLC还是MLC,也没有透露具体容量,不过现场展品中有一款拆掉了外壳,能看到八颗芯片,估计应该是64/128/256GB或者128/256/512GB。

此前有消息称,日立正在与Intel合作开发企业级固态硬盘,但这次日立完全没有提及Intel。

日立还同时展示了两款UltraStar 2.5寸企业级硬盘,转速分别为10000RPM、15000RP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