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 System Storage DS3500磁盘存储系统面世

IBM System Storage DS3500磁盘存储系统面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IBM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的外部存储系统平台:IBM System Storage DS3500 Express。DS3500 Express,这一产品拥有新一代的6Gbps SAS后端和主机接口技术,可以为企业带来无缝整合及高效存储。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12日

关键字: faq iRiver 6Gbps 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次发布会详细报道参见:IBM发布低端阵列新品DS3500 SAS 6Gbps初放光芒

日前,IBM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的外部存储系统平台:IBM System Storage DS3500 Express。DS3500 Express,这一产品拥有新一代的6Gbps SAS后端和主机接口技术,可以为企业带来无缝整合及高效存储。DS3500 Express在保留了简化、经济、可用性的同时在性能、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数据安全等方面也进一步改善,是一款入门级价格,但提供中端存储性能和可扩展性的外部存储产品。

DS3500 Express磁盘存储阵列提供灵活的多用途双协议功能,便于客户实现多种配置。通过扩展子卡技术,DS3500 Express可以实现每控制器2个或4个6Gbps SAS主机接口,2个6Gbps SAS和4个8Gbps FC,2个6Gbps SAS和4个1Gbps iSCSI三种主机接口组合。

客户仅用入门级价格即可享受到具备高性能、高容量、高可用性以及拥有数据保护功能的DS3500 Express。在产品设计方面,DS3500 Express符合绿色节能理念,能够帮助客户有效降低能源费用支出,控制环境排放。在保持以上特性的基础上,DS3500 Express仍然保持了平台的简化和强大的性能,不论是经验丰富,还是兼职的IT管理员都可以轻松使用。同时,DS3500 Express提供了Turbo功能选件,用户在遇到外部存储性能瓶颈时,只需购买并激活Turbo功能,就能实现主要性能指标的大幅度跃升,既100%保护投资,又免除了存储向上迁移的风险和停机损失。

凭借简单易用的特性和较高的性价比,DS3500 Express适合中小企业的存储需求,非常适合进行存储整合和虚拟化等项目。DS3500 Express完全可以满足客户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增长的数据容量和管理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