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硬盘年出货1.944亿块 成就第一大厂

西部数据硬盘年出货1.944亿块 成就第一大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希捷之后,另一主力硬盘厂商西部数据今天也公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凭借120万块的微弱优势,西数在全年的硬盘出货量统计上也超越了希捷,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硬盘厂商。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22日

关键字: 西数 希捷 豪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希捷之后,另一主力硬盘厂商西部数据今天也公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凭借120万块的微弱优势,西数在全年的硬盘出货量统计上也超越了希捷,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硬盘厂商。

同样截止7月2日,西数季度收入24亿美元,硬盘出货量4970万块,净利润2.65亿美元,每股收益1.13美元;全年收入98亿美元(同比增加32%),硬盘出货量1.944亿块,净利润14亿美元,每股收益5.93美元。

在过去的一个季度内,西数还以2.33亿美元现金完成了对日本豪雅磁介质溅射业务的收购

2010财年的头三个季度,西数硬盘出货量分别为4410万块、4950万块、5110万块,而上财年四个季度的数据分别为3940万块、3550万块、3160万块、4000万块,合计1.465亿块,也就是年增33%

在硬盘出货量上超过希捷、年度营业利润大增194%的同时,西数的盈利能力也在逼近,年度净利润只少了2.09亿美元。与此同时,西数还在上个季度内获得了3.63亿美元现金,目前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27亿美元,比希捷多出20%,资金流状况更加健康一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