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多样彩壳 西数推My Passport限量版移动硬盘

多样彩壳 西数推My Passport限量版移动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今天发布了多款采用特殊外壳彩绘设计的My Passport Essential移动硬盘,将采取限量销售的方式推出,仅在百思买以及WD官方渠道有售。该系列移动硬盘的外壳由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设计,共提供5款不同风格的图案,主要面向的对象也是希望彰显个性的学生群体。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23日

关键字: SmartWare My Passport W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今天发布了多款采用特殊外壳彩绘设计的My Passport Essential移动硬盘,将采取限量销售的方式推出,仅在百思买以及WD官方渠道有售。

该系列移动硬盘的外壳由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设计,共提供5款不同风格的图案,主要面向的对象也是希望彰显个性的学生群体。硬件规格上,他们与普通的My Passport Essential移动硬盘并无区别,容量500GB,支持256bit硬件加密,附赠WD SmartWare备份软件。

My Passport Essential限量设计版售价为119.99美元,提供两年质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