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混合硬盘五年内普及80%

希捷:混合硬盘五年内普及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只针对笔记本发布了一款混合硬盘,但希捷对这种加入了闪存缓冲芯片的新型硬盘非常看好,认为其五年内就能达到80%的普及率。希捷也承认,固态硬盘对企业级计算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但考虑到它们的单位成本限制,消费用户还是会更倾向于传统硬盘。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23日

关键字: Momentus XT Adaptive Memory 闪存 固态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虽然只针对笔记本发布了一款混合硬盘,但希捷对这种加入了闪存缓冲芯片的新型硬盘非常看好,认为其五年内就能达到80%的普及率。

希捷销售与产品线管理执行副总裁David Mosley在昨天的季度财务会议上告诉分析人士:“我们对(Momentus XT混合硬盘)产品感到非常满意。就像我有时候说过的那样,展望未来五年,如果我们的产品80%都是混合的我也丝毫不会惊讶。……我们相信混合硬盘……对绝大多数客户端计算来说是一种更好的方案。

希捷Momentus XT混合硬盘均为2.5寸规格,容量250/320/500GB,搭载4GB NAND闪存芯片,支持Adaptive Memory技术,缓存32MB,转速7200RPM,平均延迟4.17ms,随机读取寻道时间11ms,随机写入寻道时间13ms。

希捷也承认,固态硬盘对企业级计算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但考虑到它们的单位成本限制,消费用户还是会更倾向于传统硬盘。

David Mosley说:“我想固态硬盘在企业领域内显然是有发展前景的,希捷也对目前的路线图感觉良好,但是在中端企业级领域和(消费级)客户端,混合硬盘基本拥有固态硬盘的全部优良特性。”

Momentus XT PCB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