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UIT亮相2010存储创新年会 荣获创新企业奖

UIT亮相2010存储创新年会 荣获创新企业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中国存储创新年会上,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存储新十年•创新企业奖”。与EMC、IBM、HP、HDS、浪潮同时获得这个见证中国存储产业十年发展历程的重要奖项,再次有力佐证了UIT在中国存储产业自主创新方面的实力和成果。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21日

关键字: Inspur 云存储 统一存储 创新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中国存储创新年会上,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存储新十年•创新企业奖”。与EMC、IBM、HP、HDS、浪潮同时获得这个见证中国存储产业十年发展历程的重要奖项,再次有力佐证了UIT在中国存储产业自主创新方面的实力和成果。

自主创新成就发展愿景

自2001年成立之日起,UIT就制定了清晰的发展愿景:致力于成为全球存储市场领导者和技术创新的推动者。为此,UIT不断开拓市场。以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和研发水平为动力,跟踪并逐步引导存储技术的发展趋势,并与Intel、CA、Bakbone等合作伙伴全面合作,成为中国存储行业发展中的新兴力量。

2009年上半年,UIT与Intel公司开始了战略研发合作,基于其下一代存储芯片和技术,共同开发基于开放架构、标准化的统一存储平台。2009年下半年,UIT与Intel又一次签署了云存储解决方案合作协议,为电信、政府、企事业等行业和单位提供大型数据中心和低成本、高性能、易管理、高可靠的云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2009年底,UIT荣获工信部颁发的“2009中国信息产业年度高成长性企业”奖项,董事长陈凯被评选为“2009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

全球研发体系为自主创新提供动力

存储市场的竞争就是技术实力的竞争!UIT自创业之初,每年的研发投入均保持在年均100%以上的增长。现在,UIT已经建立了全球研发体系,分别在中国深圳、武汉、美国硅谷、欧洲爱尔兰建立了研发中心,既实现了国际同步的研发实力,又能针对不同区域的市场需求有所侧重。这套全球研发体系,让UIT能够汲取全球范围内的技术和趋势,帮助客户解决现在和未来面临的存储难题。

自主创新推动三大产品研发方向

在产品研发方面,UIT以统一存储、应用存储和云存储为重点发展方向,向各行业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2009年,UIT九款产品获得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UIT基于统一存储理念,采用先进的SBB2.0架构设计和全新的标准化技术,帮助用户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去年,UIT推出的自主研发统一存储SV3000系列产品,在市场上不断赢得客户信任,成为客户建设绿色高效存储的首选。

UIT应用存储采用独有的SAT(Storage Appliance Technology)应用存储技术,可集成嵌入第三方软件,使存储与应用紧密结合。全面满足用户对存储容量、性价比、应用结合能力等方面的多重要求。

在云存储方面,UIT是最早开始云存储研发的厂商之一,是国内少数拥有云存储开发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厂商。UIT致力于推动应用与存储相结合,实现从使用存储设备向使用存储服务的转变。目前,面对更加细分的客户群,UIT将于今年底推出完整的云存储架构和产品线,让云存储技术真正与客户需求实现结合。

自主创新成果得到客户认可

依托于研发实力和对存储市场的深刻理解,UIT积极面向新兴市场和应用,与合作伙伴力量紧密结合,建立起遍及全球的产品开发与市场营销体系,并针对不同市场特点和行业应用需求,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和本地化服务支持。

目前,UIT已经在中国北京、深圳、上海、香港、台北、美国、欧洲建立销售和技术支持中心,在国内广泛设立销售分支结构,并在欧洲、北美、东南亚市场建立起专业的的销售渠道,广泛服务于广电、通信、政府、安防、金融、教育等行业,赢得众多国内外标志性客户。近期,UIT作为上海世博会的核心存储系统供应商,全面服务于世博会,为上海世博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支撑。

创新无界,发展永续。在起伏跌宕的经济环境中,无论对一个国家,还是企业而言,实现健康持续发展的唯一之路就是创新。UIT将不断创新存储技术、简化应用体验,让海量信息为中国创造更大的价值,与客户共同掌控未来的成功之路,并为发展民族存储产业和自主创新的存储技术贡献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