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BM升级SONAS系统加强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IBM升级SONAS系统加强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今天公布了面向中小企业的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设备、一组管理功能、更高的容量和针对其Scale Out 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SONAS)平台的新XIV网关。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7月21日

关键字: ProtecTIER SONAS 重复数据删除 I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今天公布了面向中小企业的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设备、一组管理功能、更高的容量和针对其Scale Out 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SONAS)平台的新XIV网关。

在SONAS方面,IBM公布了自动、以策略为驱动的文件级分层功能(IBM曾在今年二月预览了这项功能)。这一分层功能让客户可以基于策略将文件移出或移入内部SAS/SATA存储池和外部磁带存储池。

SONAS集群可以独立地在容量和性能方面进行扩展,同时提供对数据的并行访问以及可以管理数十亿份文件的全局命名空间。

IBM存储营销经理Brad Johns表示,SONAS中的策略引擎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对数十亿份文件的扫描。每个SONAS节点每分钟可以扫描1000万份文件,且多个节点可以同时进行扫描。SONAS可以根据策略执行数据迁移、备份或者删除等操作。

IBM还通过新的SONAS网关提供了对IBM XIV存储系统的SONAS支持。IBM XIV客户现在可以通过SONAS网关使用XIV中的部分或者所有存储用于网络文件服务。有了这些支持,XIV就可以使用所有SONAS功能。

Johns表示:“我们已经有一些客户将XIV用作他们的主存储,并对SONAS很感兴趣,因此我们将出货一个不带磁盘的特别配置版本。这个独特的存储解决方案将SONAS中的磁盘替换成SAN配置,SONAS文件系统拥有一个命名空间,并且XIV是作为后端的存储。”

IBM将从8月13日起以免费软件升级的形式向现有客户提供SONASpolicy引擎。

此外,IBM还将支持600GB SAS硬盘,使系统容量提升25%。针对SONAS的异步复制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任意距离的两个SONAS系统之间的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

对于中小企业客户,IBM再次扩展了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技术。IBM将提供IBM System Storage TS7610 ProtecTIER Deduplication Appliance Express,一款预置的、捆绑了服务器、存储和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系统,在1TB硬盘上可以支持135TB或者更多的备份数据;复制数据所需带宽减少了近95%甚至更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