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创新实力与日俱增 UIT屡获权威专业奖项肯定

创新实力与日俱增 UIT屡获权威专业奖项肯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和在大连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上,UIT SVC2000荣获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UHA和SCM荣获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13日

关键字: 云存储 SCM UHA 创新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和在大连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上,UIT(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从众多的参展厂商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以及大连软交会“2009-2010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UIT连续六届在软博会上获得奖项。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是我国软件业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是对我国软件产业每年一次的最权威检阅。今年的展会围绕“增强软件服务业自主发展能力,为调结构转方式提供支撑服务”为主题展开,展示我国软件服务业最新成果,促进政府、企业、行业、用户等各方面的交流。 在本届展会上,UIT展示了SVC2000、UHA和SCM三款软件产品,并在现场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UIT SVC2000荣获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UHA和SCM荣获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

中国软件交易会是中国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经过七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了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IT行业年度盛会。本次软交会以“软件创造绿色增长”为主题,进一步推进中国软件领域的创新发展。在展会中的“2010珠三角区域创新暨深港服务外包高层论坛”上,UIT首席技术官鲍清平先生发表了题为“自主创新 引领潮流”的演讲。在“2009-2010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会”上,UIT荣获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奖”。此外,深圳市科工贸信委副主任殷勇先生也亲临了UIT展位进行参观指导。

此次UIT获奖的SCM管理软件,可以通过web界面远程访问存储设备,执行多项监控和配置任务,能够有效地改善存储设备难管理、难修复的局面,为用户提供智能的管理平台。UIT UHA高可用软件,则能够统一管理复杂的企业内部系统,自动检测系统故障,在系统发生故障时及时将业务切换到待机服务器上,全方位保证企业的业务连续性,减少系统宕机给用户带来的损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获得软博会创新奖的UIT SVC2000云存储设备,是专门针对企业云存储用户的高安全、易使用、易扩展的企业级云存储系统。用户仅需将数据备份至SVC2000,SVC2000就会根据用户预先制定的策略,把数据自动复制到云存储数据中心。它全面顺应了云存储的发展趋势,是用户进行云存储备份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