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公布DD670中端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

EMC公布DD670中端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存储和安全巨头EMC推出了一款新的来自于Data Domain部门的中端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DD670、一款新的磁盘库和用于大型机磁盘库产品线的重复数据删除扩展模块。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7月21日

关键字: 重复数据删除 Data Domain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在开发Data Domain技术方面不断前进,同时还首次增加了对英特尔至强多核处理器的支持。

近日,存储和安全巨头EMC推出了一款新的来自于Data Domain部门的中端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DD670、一款新的磁盘库和用于大型机磁盘库产品线的重复数据删除扩展模块。

EMC在2009年7月以23亿美元收购重复数据删除厂商Data Domain。在2010年4月,EMC发布了能够每小时备份12.8TB数据(速率为3.5G bps)的Data Domain Global Deduplication Array,最高可用容量达到280TB,可以处理器270个并发写入流。

EMC公司备份恢复系统部门产品营销高级总监Shane Jackson表示,运行在英特尔Nehalem至强5500处理器上的DD670迁移工作负载的速度是Data Domain上一代中端产品的两倍之多。

DD670的在线重复数据删除吞吐量总共可以达到每小时5.4TB。Jackson表示:“这是我们注册这款系统时的最大吞吐量。我们加载了一系列介质服务器和常用的备份和归档负载,这对于Data Domain系统来说是很常见的,测试其性能的时候使用了一款基准测试工具。”

DD670可以提供76TB的原始容量或者2.7PB的逻辑容量、50倍的数据精简率,采用Data Domain的inline重复数据删除技术。

一个DD670系统可以处理来自多达90个远程位置其他Data Domain设备的复制工作负载。这个产品包再加上Data Domain的远程馈线组成了一个完整的自动灾难恢复系统。

基础型号DD670在一个2U(3.5英寸)机架式机箱内配备了最高12TB的磁盘容量,采用1TB或者2TB SATA硬盘。

所有Data Domain系统都带有不同的连接性、文件系统和对存储架构的应用支持选项,包括NFS、CIFS、通过1Gb或者10Gb以太网的Symantec OpenStorage和EMC Data Domain Boost、VTL over Fibre Channel。

DD670还提供了加密功能和8Gb光纤通道连接。

最新DL5000磁盘库的可用存储空间可从最低的8TB扩展至1.4PB,使用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可生成2.8PB的逻辑容量。经过基准测试,DL5000的数据接收速度可达到每小时10.2TB。该产品线的两个型号DL5100和DL5200分别包括1个和2个处理引擎,并且运行在至强双核芯片上。

磁盘库引擎包括新的硬件压缩卡和3个8Gb光纤通道端口。双引擎DL5200提供了动态引擎故障转移,是一款可以在单个引擎发生故障之后继续运转的高可用系统。

EMC最新用于DLm960大型机的Deduplication Storage Expansion选项为用户提供了更长时间的站内保留和优化复制功能。

配备了2TB硬盘扩展架和Deduplication Storage Expansion选项的DD670将从2010年第三季度开始供货。DL5100和DL5200虚拟磁带库现在已经开始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