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推出Data Domain DD670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

EMC推出Data Domain DD670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中档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进一步提高Data Domain产品线的性价比。新的EMC Data Domain DD670采用Intel Nehalem架构至强处理器5500系列,使用最新推出的EMC Data Domain Boost软件时,其性能比中档竞争产品快两倍;用作虚拟磁带库时,性能比竞争产品快1.5倍之多。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21日

关键字: 2TB DLm 大型机 虚拟磁带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同时宣布针对大型机的EMC磁盘库提供重复数据删除扩展选项,并增加了EMC Disk Library磁盘库系列的可伸缩性

信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EMC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中档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进一步提高Data Domain产品线的性价比。新的EMC Data Domain DD670采用Intel Nehalem架构至强处理器5500系列,使用最新推出的EMC Data Domain Boost软件时,其性能比中档竞争产品快两倍;用作虚拟磁带库时,性能比竞争产品快1.5倍之多。

EMC同时推出EMC Disk Library 5000系列,并为针对大型机系统的EMC Disk Library磁盘库提供重复数据删除选项。此外,针对新型DD670、EMC Data Domain DD880以及EMC Data Domain全局重复数据删除阵列的扩展架现在可以支持2TB磁盘。EMC Disk Library磁盘库系列也支持2TB大容量磁盘。总之,这些新的产品进一步丰富了EMC的磁盘备份和恢复全方位解决方案,为广泛的用户带来了显著的性能和容量增长。
EMC备份恢复系统事业部资深产品市场总监Shane Jackson 说:“这些新的功能表明, EMC力图通过新一代磁盘备份产品,并扩展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到诸如大型机这样的应用领域,以保持性价比的领先地位。我们将继续拉大竞争差距,利用Data Domain SISLTM (Stream-Informed Segment Layout)伸缩架构,利用全新的Intel处理器技术,让系统性能和容量达到新的高度。”

Data Domain DD670——新型中档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

DD670的线内重复数据删除总吞吐量每小时达5.4TB。该系统支持高达76TB的裸容量,或者数据压缩率50倍、高达2.7PB的逻辑容量。单台DD670系统可以支持多达90个远程办公室的数据复制,远程办公室可采用诸如DD140或DD610这样更小的Data Domain设备,为分布式企业提供全自动化的灾难恢复功能。总体上,DD670大大提高了备份及恢复流程的性价比,提供了更多容量,以在线保留更多数据。

DD670的基础型号2U双路机架的12TB级磁盘,扩展架可以支持1TB或者2TB SATA磁盘,使机架密度增加2.1倍。和所有Data Domain系统相同,DD670的安装简便,可以无打扰地、在现有用户环境中灵活部署。Data Domain系统为任何结构的存储提供了广泛的应用支持。包括NFS、CIFS、Symantec OpenStorage、EMC Data Domain Boost用于千兆以太网、万兆以太网,VTL用于光纤通道。DD670和DD880现在已经可以支持8GB级光纤通道连接。

针对大型机的磁盘库(DLm)——新的重复数据删除存储扩展选项

新型重复数据存储扩展功能让DLm960用户延长在线数据保留时间,优化复制功能,降低大型机备份和归档任务的总体磁盘和磁带存储成本。这一选项基于广泛应用Data Domain DD880重复数据存储系统,可无缝融入大型机环境,帮助大型机用户大大改善备份恢复流程。

带重复数据删除存储扩展功能的DLm960,可以支持2-6个虚拟磁带引擎,支持多达12个FICON连接,前端数据接收性能达到每小时4.3TB。DLm960解决方案集成了低成本SATA驱动器、RAID 6数据保护、热待机磁盘、磁带仿真和硬件压缩等多项技术。根据重复数据删除比率的不同,DD880可能在单一的机箱中额外带来PB级的逻辑存储容量,使DLm960的逻辑容量最高可接近3.5PB。

磁盘库Disk Library 5000系列——新型的可扩展虚拟磁带库系统

新型DL5000系列有效存储容量从8TB扩展至1.4PB,以平均压缩率为2:1计算,其逻辑容量可达2.8PB。DL5000系列单一系统数据接收性能达到每小时10.2TB。DL5000系列包括两个型号,分别为DL5100及 DL5200,分别有一个和两个磁盘库引擎。磁盘库引擎采用全新Intel至强处理器5500系列,包括最新的硬件压缩卡和三个8GB级光纤通道端口。双引擎DL5200可以实现故障切换功能,使系统具有高可用性,当一个引擎出现故障时,系统仍可以继续运转。

与所有EMC Disk Library磁盘库系统一样,DL5000系列包含了先进的虚拟磁带功能,如果是希望通过磁盘备份优势加强现有磁带架构的环境,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这一功能还包括磁盘降速和统一介质管理。

统一介质管理提供了业界唯一的嵌入式虚拟磁带库备份介质服务器。嵌入式介质服务器可以支持EMC NetWorker或Symantec NetBackup,让备份应用管理数据移动,包括包括直接从磁盘库系统移出磁带。这一选项也为物理和虚拟磁带池提供了单一管理界面。

供货

EMC Data Domain DD670、2TB磁盘扩展架、针对DLm960的重复数据删除存储扩展选项,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供货。DL5100和DL5200虚拟磁带库现已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