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ParaScale为机器生成的数据搭建云存储

ParaScale为机器生成的数据搭建云存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raScale今日发布了最新的Cloud Storage 2.5版本软件,增加用于云存储平台的数据保护、安全和多租户等新特性。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5月11日

关键字: 云存储 Parasca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araScale今日发布了最新的Cloud Storage 2.5版本软件,增加用于云存储平台的数据保护、安全和多租户等新特性。

Cloud Storage 2.5中的一些升级功能旨在解决所谓的“大数据”——即机器生成的内容,要求在存储系统方面的更多处理工作。为此,该存储软件现在可以在每个存储节点上识别本地数据,支持应用直接运行在ParaScale云存储节点以消除在网络中迁移大型数据集存在的瓶颈。

ParaScale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Jack Norris表示:“云的理念已经被逐渐淡化成为类似Amazon的存储服务。企业十分关注何如利用现有协议、无需重写应用来处理机器生成的内容。”

Cloud Storage 2.5中还包括有:自动自主修复功能,防止内存和磁盘中发生潜在的数据损坏;数据加密功能,确保数据安全,同时不要求云中的存储密钥或者第三方密钥管理;支持多组护FTP的多租户虚拟文件系统(VFS)。

每个虚拟文件系统可作为一个独立的FTP服务器,通过用户认证防止某个外部目录来保护共享文件访问。在VFS下,管理员可以定义数据访问权限、共享协议、复制规则、加密支持和其他用户特定的设置。

ParaScale Cloud Storage 2.5测试版已经发布。ParaScale将从下个月供货该软件,并在不久公布该软件的定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