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permicro在SNW上展示业内首款双处理器SBB系统

Supermicro在SNW上展示业内首款双处理器SBB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优化服务器及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即将在4月12日至14日在奥兰多 Rosen Shingle Creek 举办的网络存储世界大会(简称 SNW)113号展位展出全球唯一一款面向任务关键型企业级存储应用进行优化的双处理器存储桥接坞 (SBB) 系统。

作者:厂商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SAS 6Gb Supermicro SB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展品还包括 Double-Sided Storage(双面存储)、6Gbps SAS、Super SBB 等等

  应用优化服务器及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在4月12日至14日在奥兰多 Rosen Shingle Creek 举办的网络存储世界大会(简称 SNW)113号展位展出全球唯一一款面向任务关键型企业级存储应用进行优化的双处理器存储桥接坞 (SBB) 系统。Supermicro 在本次展会上还将展示其 Double-Sided Storage(双面存储)以及其他 6Gbps SAS (SAS 2.0) 系统。

  Supermicro在SNW上展示业内首款双处理器SBB系统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Liang 表示:“我们很高兴为 SBB 平台提供双处理器功能,为企业任务关键型应用带来具备双节点高速缓存镜像优势的数据处理计算功能。我们创新的 Super SBB (SYS-6036ST-6LR) 是一款完全冗余容错系统,可以为所有有源元件提供热插拔封装。”

  两个双至强服务器主板封装中的任何一个与系统专用背板之间的双重10千兆位以太网连接可提供高速缓存镜像。如果一个服务器主板失效,另一个主板可以控制和访问硬盘驱动器,保持系统全面而准确地运行。

  RELDATA 首席执行官 Steven Murphy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 Supermicro 的硬件系统专长与 RELDATA 统一存储操作系统 RELvos 所具备的性能和易用性相结合。RELvos 系统囊括了我们综合的集群、复制和数据迁移软件。将我们的技术与存储硬件领域的最新技术相结合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同类最佳、高可用性的解决方案,并且为了满足对综合虚拟机管理环境的支持,这些解决方案的存储性能大大提高。”

  Supermicro 系统是 SBB 新标准的一个超集。3U Super SBB 支持16个3.5"热插拔硬盘驱动器(SAS1、SAS2 或 Enterprise SATA),并且还可以利用 Supermicro 的 SBB JBOD 系统 (SYS-937R-E2JB) 将支持个数扩展到16个以上。在这两个服务器主板封装中,每个都支持双至强5500/5600系列处理器、六个 DIMM 插槽、三个 PCI-E Gen2 插槽和 6Gbps SAS (SAS 2.0) 连接。SYS-6026ST-6LR 配置了 1200W (黄金级)高效冗余电源和冗余冷却风扇,是一款可用性及可靠性较高的且具备价格优势的存储系统。

  在 SNW 上展出的还有 Supermicro 的 Double-Sided Storage 机箱(SC847 系列)。该产品使客户能够以热插拔方式直接访问所有存储驱动器,同时节省宝贵的机架空间。凭借白金级(94%+的效能)冗余电源支持,这款服务器版机箱拥有36个3.5"热插拔硬盘驱动器托架 -- 24个在前,12个在后。针对 JBOD 结构,该机箱最多可支持45个3.5"热插拨驱动器,其中有21个硬盘驱动器在后部。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upermicro.com/storage/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