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达思数据恢复软件力作D-Recovery即将发布

达思数据恢复软件力作D-Recovery即将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据一旦丢失或者损坏,数据恢复技术就显得格外重要了。然而,在国内却很难找到一款功能强大且操作方便的数据恢复软件。著名的数据恢复品牌达思科技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根据数以万计的数据恢复经典案例,历时2年,努力打造一款解决实际问题数据修复软件。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11日

关键字: NTFS FAT 格式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IT信息化建设的高速发展,无论是企业级用户还是个人,信息量都在成几何倍数增长,个人电脑和数码产品也走进了千家万户,数据的安全性已经引起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数据一旦丢失或者损坏,数据恢复技术就显得格外重要了。然而,在国内却很难找到一款功能强大且操作方便的数据恢复软件。著名的数据恢复品牌达思科技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根据数以万计的数据恢复经典案例,历时2年,努力打造一款解决实际问题数据修复软件。

达思硬盘数据恢复培训加盟创富计划受热捧

达思数据恢复研发中心

D-Recovery Standard达思数据恢复软件标准版功能前瞻

达思数据恢复公司之所以开发数据恢复软件,实际上是对这么多年的数据恢复服务和技术研究成果的总结。因此,达思数据恢复软件将是一款以解决实际问题而生的实战型软件。下面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即将上市的达思数据恢复软件标准版吧。

通用的数据恢复功能毫不逊色

有经验的数据恢复工程师解决逻辑故障,如:删除文件、格式化分区、删除分区、合并分区、分区表损坏等,常用著名的数据恢复软件如:FinalData、EasyRecovery、R-Studio、Runtime、RecoverMyFiles等,对付一般的逻辑问题,常常要使用不同的数据修复软件。

D-Recovery Standard达思数据恢复软件标准版在功能方面可以出色的完成经常遇到的这些逻辑问题。

对逻辑故障的分区进行深度扫描,主要解决删除文件、格式化分区、分区损坏等故障发生频率较高的故障的数据恢复效果不错。

达思数据恢复软件力作D-Recovery即将发布

D-Recovery达思数据恢复软件界面

对分区进行搜索、重建效果好。主要解决分区表损坏、删除分区、误ghost合并分区、PQ修改分区后分区丢失等问题。

对镜像文件进行加载并且进行深度扫描,这个功能对于数据恢复工程师来说很实用,我们为了保护原始数据,在做数据恢复前对分区做镜像备份,生成一个镜像文件,对镜像文件进行数据恢复操作,这样做的目的是在不影响数据恢复效果的前提下提高数据的安全性。

突出的功能特性是区别其他数据恢复软件的亮点

1、FAT文件系统删除后恢复数据,目录结构保留相对其他数据修复软件来说比较完整,尤其是对office文档类型(如word的doc文件、excel的xls文件、powerpoint的ppt文件等的数据恢复效果良好)。

长期以来,很多数据恢复软件对FAT文件系统文件误删除问题的数据恢复效果并不理想,主要是对目录结构的的恢复较差。其底层的原因是FAT文件系统在数据删除操作以后,如果原先文件目录项FAT表值高位是非零数值,删除完成以后都填零了,同时文件FAT分配值全部置零,这就使得文件依赖FAT表定位失去了作用。

D-Recovery Standard达思数据恢复软件在算法上经过了特殊循环处理,能够准确定位目录及文件的上下级关系。达思科技的研发团队针对office文档类型文件的恢复做了特别处理,恢复效果很好。

2、NTFS文件系统格式化后,不用扫描,用D-Recovery Standard达思数据恢复软件标准版展开分区直接出数据。

这是利用NTFS文件系统前后格式化参数一样,在不用扫描的情况下直接展开数据进行恢复,大大提高了效率。比如NTFS文件系统格式的分区,原先格式化时簇大小为8扇区,保存了数据,我们现在把这个分区重新格式化,簇大小设置为8扇区。如果这个分区的MFT表是连续存放的,那么D-Recovery Standard就能直接展开出原来分区的数据。如果MFT表分成多段存放,D-Recovery Standard展开时显示MFT表第一段的所有数据列表,要完整显示出所有数据,则需要对整个分区进行扫描后展开数据。

3、提取分区空闲空间

在某些时候,我们需要把某个分区存放有数据以外的存储空间单独提取出来进行数据恢复分析。比如Outlook邮件系统的PST文件被删除了或者丢失了,MS SQL Server数据库的MDF数据文件被删除或者丢失了等等,我们在现有的条件下进行扫描都没有办法进行恢复(FAT的目录项,NTFS的MFT表项,NTFS的目录项等全部被破坏),我们根据现有文件系统的相关信息(FAT文件系统的FAT表和NTFS分区下的$BitMap文件),提取出这个分区在当前状态下没有被分配的这部分空闲的空间,这样就排除了当前分区下现有文件内容的干扰,以便下一步更精确的分析和恢复。

达思数据恢复软件全国销售渠道正在招募中

为了把一款好的数据恢复软件带给用户,达思科技正在全国招募达思科技数据恢复软件全系列代理渠道,每个城市只寻求一家代理合作伙伴,在有限的时间里达成共赢。达思科技代理商招募热线:010-62672127 13366099567

达思科技全系列数据恢复软件系列同样精彩

如果说D-Recocery Standard达思数据恢复软件标准版主要解决的是PC桌面数据逻辑问题的利器,那么达思科技在企业级服务器数据恢复软件同样值得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