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EMC World 2010:EMC扩大与博科思科的聚合网络合作

EMC World 2010:EMC扩大与博科思科的聚合网络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公司今天在波士顿召开主题为的EMC World 2010盛会上公布其聚合网络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宣布扩大与博科和思科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5月11日

关键字: 私有云 EMC World 博科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公司今天在波士顿召开的EMC World 2010盛会上公布其聚合网络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宣布扩大与博科和思科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通向私有云之路”,EMC表示,通过将光纤通道和以太网架构融合来创建虚拟化数据中心的主干,从而最终构成这样的云。

为此,EMC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发他们的聚合网络服务、产品和管理工具。

EMC将提供来自博科公司、支持FCoE和CEE的10Gb以太网交换产品,以及一款由EMC存储、思科Nexus 10Gb FCoE/CEE交换机家族某些型号组成的数据中心系统。

博科和EMC在上周公布了另一项与云相关的合作。基于这次合作,两家厂商将开始提供一系列集成交换和存储解决方案,旨在搭建针对微软Exchange、SharePoint和Oracle Database 11g环境的私有云。

EMC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出货新系列的聚合交换产品。

在服务方面,EMC将推出与FCoE相关的服务,支持基于网络的高级技术,例如VMware VMotion和微软LiveMigration。

据称,新产品涵盖了针对以太网环境的聚合网络服务,包括网络评估、规划、设计和部署服务,并覆盖一系列协议,包括FCoE、CEE、iSCSI和NAS。

EMC还表示已经开发出了旨在帮助用户将现有存储网络基础架构迁移到聚合网络中的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