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发布My Passport AV 直接拷贝摄像机视频

西部数据发布My Passport AV 直接拷贝摄像机视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今天发布了一款便携式媒体硬盘“My Passport AV”,能够直接拷贝索尼数码摄像机录制的视频,还能连接各种多媒体播放机来播放节目。除此之外,My Passport AV还可以连接媒体播放机、BD蓝光播放机、游戏机等设备,从而在电视上播放存储的视频节目。

作者:上方文Q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3月11日

关键字: 索尼 WD 蓝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今天发布了一款便携式媒体硬盘“My Passport AV”,能够直接拷贝索尼数码摄像机录制的视频,还能连接各种多媒体播放机来播放节目。

索尼在新近推出的多款Handycam系列数码摄像机中加入了“Direct Copy”技术不需要借助电脑中转即可向存储设备上拷贝已录制的视频,西部数据的这款My Passport AV正是配合此技术的产物,从而缓解摄像机自带硬盘的存储压力。

除此之外,My Passport AV还可以连接媒体播放机、BD蓝光播放机、游戏机等设备,从而在电视上播放存储的视频节目。

规格方面,My Passport AV内部是一块专为AV影音应用而优化的移动硬盘,容量320GB(WDBABS3200ABK-NESN),USB 2.0接口,整体尺寸126×80×16毫米,重量180克。

由于设计和应用比较特殊,My Passport AV硬盘对连接设备存在兼容性要求,以下就是已通过西部数据认证的兼容设备(未列出的也可能正常工作):

索尼Handycam数码摄像机(支持Direct Copy):HDR-CX150/R、HDR-CX110/L、HDR-XR350V、HDR-CX300、HDR-XR150、HDR-XR550V、HDR-CX550V、HDR-CX350V、DCR-SX63、DCR-SX44、DCR-SR68/R、DCR-SR88、DCR-SX83

西部数据媒体播放机:WD TV HD、WD TV Mini、WD TV Live HD

蓝光播放机:索尼BDP-S370、BDP-S470、BDP-S570、BDP-BX37、BDP-BX57、BDV-E370、BDV-E570、BDV-T57;LG BD390

游戏机:微软Xbox 360、索尼PS3

电视机:JVC LT-32P689、三星LN32A550、飞利浦42PFLA332D

My Passport AV现已开始上市,建议零售价109.99美元,两年有限质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