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芯片大厂海力士任命新CEO

芯片大厂海力士任命新CE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彭博社报道,海力士债权人近日任命权五哲(O.C.Kwon)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前任CEO金钟甲(Kim Jong-Kap)将出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海力士主要债权人韩国外换银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他们在面试了执行副总裁崔镇奭、执行副总裁朴星昱和高级副总裁金旻彻后,最终选择了权五哲为新任CEO。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2月26日

关键字: iStor CEO DRA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彭博社报道,海力士债权人近日任命权五哲(O.C.Kwon)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前任CEO金钟甲(Kim Jong-Kap)将出任公司董事会主席。

海力士主要债权人韩国外换银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他们在面试了执行副总裁崔镇奭、执行副总裁朴星昱和高级副总裁金旻彻后,最终选择了权五哲为新任CEO。

外换银行此前向海力士提供了46亿美元的资金援助,为了尽快拿回这笔投资,他们打算出售海力士13%的股份,按照目前的股票价格,这些股票价值1.7万亿韩元。按照计划,他们先在上半年出售8%的股份。如果找不到买主,他们再在下半年出售5%的股份。

权五哲今年51岁,1989年加入海力士,此前是海力士CFO兼公司战略规划办公室主管,现在担任海力士中国合资企业董事会主席兼CEO。首尔Dongbu证券公司分析师Lee Min Hee表示,权五哲经验丰富,海力士从内部选拔一名熟悉半导体市场的CEO是正确的。”

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上周表示,在经过三年的连续下滑后,2010年全球DRAM内存芯片收入将增长40%至319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