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第二季利润4.29亿美元 为上年同期30倍

西部数据第二季利润4.29亿美元 为上年同期30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西部数据公司(Western Digital Corp)(WDC)在美股收盘后宣布,第二财季的利润约为上年同期的30倍,这主要得益于硬盘和其他数据存储产品的销售强劲增长。周四美股常规交易中,西部数据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上涨1.03美元,收于45.29美元,涨幅为2.33%。

作者:唐风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1月22日

关键字: 西部数据 营收 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西部数据公司(Western Digital Corp)(WDC)在美股收盘后宣布,第二财季的利润约为上年同期的30倍,这主要得益于硬盘和其他数据存储产品的销售强劲增长。在截至1月1日的财季中,西部数据的利润总计4.29亿美元,合每股1.85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的利润为1400万美元,合每股6美分。一年前的利润中计入了高达1.13亿美元的重组开支。

全季营收同比增长44%,至26亿美元。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西部数据每股将盈利1.36美元,营收约为23.5亿美元。

周四美股常规交易中,西部数据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上涨1.03美元,收于45.29美元,涨幅为2.33%。公布财报后,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3(北京时间周五凌晨5点33分),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1美分,至45.40美元,涨幅为0.2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