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希捷新财季出货4990万硬盘 盈利超5亿美元

希捷新财季出货4990万硬盘 盈利超5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硬盘大厂希捷今天发布了2010财年第二季度的财政收支报告(截止到1月1日),希捷该季度营收30.3亿美元,同比上升33%,净利润5.33亿美元,合每股1.03美元,这其中还包含了约合每股2美分的摊销开支。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月21日

关键字: 希捷 硬盘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硬盘大厂希捷今天发布了2010财年第二季度的财政收支报告(截止到1月1日),希捷该季度营收30.3亿美元,同比上升33%,净利润5.33亿美元,合每股1.03美元,这其中还包含了约合每股2美分的摊销开支。而就在去年同期,希捷还净亏损28亿美元,合每股5.8美元。

汤普森路透分析师此前预计,希捷二季度将营收28.5亿美元,合每股65美分。

希捷该季度硬盘出货量为4990万块,毛利率为30.5%;希捷2010上半财年出货9620万块硬盘,相比去年同期的8500万增长33%,营收56.9亿美元,毛利率27.7%。希捷在台式机、笔记本、企业级市场的硬盘出货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移动市场的笔记本出货量更是同比增长95%,几乎翻了一番。

希捷CEO Steve Luczo认为,季度利润的增长得益于他们运营效率的提高和市场对数字存储需求的增长。希捷认为全球IT业要到2010年下半年才会全面复苏。

在公布财报前,希捷股票下跌2%至17.76美元。受到财报利好消息影响,希捷股票增长约7%,达到18.95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