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推新型6Gb/s SAS MegaRAID卡和主机总线适配器

LSI推新型6Gb/s SAS MegaRAID卡和主机总线适配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 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新型 MegaRAID 控制卡和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进一步壮大了业界最丰富的 6Gb/s SATA+SAS 存储适配器产品阵营。最新推出的产品包括:业界首款MegaRAID 入门级 6Gb/s 控制卡、MegaRAID 经济型和功能型系列扩展产品,以及采用多端口配置的新型 HBA。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月21日

关键字: SAS 6Gb/s MegaRAID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广泛的入门级和企业级存储适配器使渠道合作伙伴能够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种存储解决方案

LSI 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新型 MegaRAID 控制卡和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进一步壮大了业界最丰富的 6Gb/s SATA+SAS 存储适配器产品阵营。最新推出的产品包括:业界首款MegaRAID 入门级 6Gb/s 控制卡、MegaRAID 经济型和功能型系列扩展产品,以及采用多端口配置的新型 HBA。

LSI 全球渠道销售和市场总监 Brent Blanchard 指出:"LSI RAID 控制器和主机总线适配器系列产品是面向渠道的业界最全面的 6Gb/s SAS 产品系列。我们的渠道客户现在可获得针对入门级和企业级系统市场的基于 6Gb/s SAS 技术的存储控制器,从而使他们能够以较低的成本灵活地满足各种应用需求。"

新型 MegaRAID 入门级控制器设计用于内部连接,包括 4 端口 MegaRAID SAS 9240-4i 和 8 端口 SAS 9240-8i 控制卡。这些控制器可以让采用高性能基站和入门级服务器的中小型企业以较低的成本实现强大可靠的 RAID 功能。

这些控制器具有值得信赖的 MegaRAID 产品的可靠性,提供优化的配置选项,并采用通用固件架构,使客户能够根据需求变化,轻松升级到速度更快、功能更全面的 MegaRAID 经济型和功能型产品系列。

MegaRAID 经济型和功能系列的新增产品包括 8 端口 MegaRAID SAS 9261-8i 和MegaRAID SAS 9280-4i4e。这些产品通过 4 个内置和 4 个外部端口可支持内部存储以及外部 JBOD 的扩展。 

“由于 RAID 控制器能够帮助大中小型企业经济有效地加强数据保护、提高 I/O 性能以及扩展系统容量,因此这一技术在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中得到广泛采用”。 Gartner 集团外设调研部分析师 Sergis Mushell 指出。 “目前,各大厂商推出了各种基于新一代 6Gb/s SAS 接口技术的 SATA 和 SAS RAID 系列控制器,使其客户能够根据应用需求以及 IT 预算部署高性能的硬件 RAID 解决方案。”

新型高性能HBA

LSI 推出了采用最新配置的主机总线适配器,进一步扩大了其基于 6Gb/s SAS 技术的 HBA 产品阵营。这些新型 HBA 旨在用于服务器连接其机箱内外部的大量驱动器。

新型 LSI SAS 9200-16e 是一款 16 端口 6Gb/s PCI Express SATA+SAS HBA,具有业界最强的外部连接性,可支持多达 1024 个 SATA 和 SAS 物理设备,使企业随着本身不断的发展壮大能够将存储容量扩展到 2PB。而新型 LSI SAS 9212-4i4e 则使用户能够同时连接内外部存储阵列,并可支持多达 256 个 SATA 和 SAS物理设备。

新型 HBA 适用于高带宽和输入输出密集型应用,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可连接3Gb/s 和 6Gb/s SATA 和 SAS 硬盘驱动器或固态硬盘。 LSI 集成式 RAID 是一款低成本、高性能硬件 RAID 解决方案,采用该解决方案,渠道合作伙伴能够配置出具有 RAID 0、1、1E 和 10 等不同数据保护等级的存储系统。

供货情况

MegaRAID 入门级:
• MegaRAID SAS 9240-4i
• MegaRAID SAS 9240-8i

MegaRAID 经济型/功能型:
• MegaRAID SAS 9261-8i
• MegaRAID SAS 9280-4i4e

主机总线适配器:
• LSI SAS 9212-4i4e
• LSI SAS 9200-16e

LSI日前还宣布推出了LSI 3ware 9750 系列 RAID 控制器,进一步壮大了其基于 6Gb/s SAS 技术的产品阵营。

这些新推出的产品可通过全球分销商、集成商以及增值经销商网络提供。最新MegaRAID 经济型和功能型系列产品,以及多端口HBA现可立即供货。 而 MegaRAID 入门级控制器预计将于 2010 年 2 月开始供货。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参见以下网址的在线新闻中心:www.lsi.com/presskit,或登陆 LSI 渠道网关(www.lsi.com/channel)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