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启动时空胶囊项目

西部数据启动时空胶囊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1月23日,存储行业的领先者西部数据(WD)宣布启动“时空胶囊项目”。该创新性项目使未来的人们只需一款西部数据硬盘就能够穿越时光隧道,分享您生活的生动瞬间,让瞬间永久流传。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1月23日

关键字: Green Caviar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长达一年的全球性活动旨在永久保留您的美好生活和特别时刻

2009年11月23日,存储行业的领先者西部数据(WD)宣布启动“时空胶囊项目”。该创新性项目使未来的人们只需一款西部数据硬盘就能够穿越时光隧道,分享您生活的生动瞬间,让瞬间永久流传。

“时空胶囊”这一短语大约从1937年就开始使用了。它作为一种深具传统的保存记忆的方式,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存取生活中的特别时光和珍贵回忆。维基百科对时空胶囊的定义为:一种秘藏历史性信息或物品的容器,通常用作一种与将来的人们进行交流的方式。时空胶囊有时会在世博会、大厦奠基或其他重大事件的庆典过程中制作并埋藏。

在高速发展的当今社会中,随着数字技术和存储能力的不断进步,时空胶囊已演变为数字化的存储方式。作为存储市场的先行者和长期以来的领导者之一,西部数据深谙数据对人们的重要意义,并致力于不断提供可靠的产品、先进的数据保存技术及周到的服务。此次,其推出了采用超大容量WD Caviar Green 2TB硬盘的“时空胶囊”项目。

什么是西部数据时空胶囊项目?(www.wdtimecapsule.com)

西部数据时空胶囊项目倡议世界各地的人们上传信息到www.wdtimecapsule.com,保存珍贵回忆。也许是人生第一辆车的照片,也许是青春豆蔻时期在毕业典礼上的身影;也许是与亲密挚友的合影,一张祖父祖母的珍贵黑白相片,与家人共度的温馨时光;一张记录了濒临灭绝物种的稀有图片,或是繁华都市中环保行动者的奔走身影。西部数据时空胶囊项目为所有期望与未来一代分享珍贵记忆的人们提供了难能可贵的机会。

西部数据时空胶囊项目已经发布了专门设计的主题网站:www.wdtimecapsule.com—“留住您的世界”。西部数据希望通过此次持续的一年的项目,捕捉人们的人生轨迹和记忆脚步,并用照片的形式记录和保存起来。网站将每个月发布一个社会热门主题,以激发公众的创作灵感并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项目启动后的第一个月度主题是“你为环境保护出的一份力”。西部数据全球市场高级经理Tod Yagi先生成为参与该项目的第一人,创建其个人的时空胶囊,这也将标志着项目的正式启动。

WD渠道市场高级经理Tod Yagi 先生表示:“时空胶囊项目对于西部数据非常关键。我们将通过这次机会向客户、同业和朋友们说明存储和备份珍贵记忆的重要性。我们鼓励大家关注身边的点滴时事,并借助这个机会将他们所见所闻的2009年永远保留到历史的长河中。参与时空胶囊项目的人越多,我们就可以收集和保存更多的美好瞬间,并将这些闪光的瞬间流传下去,让现在和未来的更多人们受益。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参与西部数据时空胶囊项目的第一人创建我的时空胶囊。”

所有上传照片将均被储存在西数2TB的 Caviar Green硬盘中。一年之后,西部数据时空胶囊项目将关闭上传通道,但是已经逝去的记忆会被完好无损地保存并与世界范围内未来的人们分享。西部数据时空胶囊的保存地位于澳大利亚。西部数据时空胶囊项目—“留住您的世界”—再次充分展示了西部数据致力不断提高硬盘产品的存储能力和可靠性,从而为人们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和深切改变。

如何参与和赢得每月大奖      

西部数据时空胶囊项目为期一年。在此期间,为激发公众参与的灵感,将每月发布不同主题。参与者均自动参加每月抽奖活动,并将有机会赢得特别大奖。优秀影像还会全年展示在网站中。

只需如下几个简单步骤,您就可以轻松创建属于您的西部数据时空胶囊:

n          登陆www.wdtimecapsule.com

n          填写注册表,创建用户名;

n          围绕当月西部数据时空胶囊的主题上传图片,越多越好;

n          浏览每月抽奖公告获取赢得大奖的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