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SC09大会存储厂商携产品悉数亮相

SC09大会存储厂商携产品悉数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在美国波特兰市召开的超级计算09大会上,很多存储厂商宣布推出了新产品或者合作伙伴关系。在这些展会上一个更大型的展示环节,Ethernet Alliance等14家厂商演示了在基于10Gb以太网(SFP+、Short-Haul Copper、10GBASE-T)的聚合网络基础架构中的互操作性。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1月23日

关键字: Nexenta QLogic 交换机 iMo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在美国波特兰市召开的超级计算09大会上,很多存储厂商宣布推出了新产品或者合作伙伴关系。在这些展会上一个更大型的展示环节,Ethernet Alliance等14家厂商演示了在基于10Gb以太网(SFP+、Short-Haul Copper、10GBASE-T)的聚合网络基础架构中的互操作性。支持协议包括数据中心桥接(Data Center Bridging,DCB)、FCoE、iSCSI以及虚拟化和云计算应用环境中的iWARP。

参与Ethernet Alliance SC09 Demonstration的厂商包括Amphenol、思科、戴尔、Fulcrum、英特尔、Ixia、JDSU、Mellanox、NetApp、Panduit、QLogic、Spirent、Tyco Electronics和Volex。

QLogic公布了一系列获得设计奖项的InfiniBand交换机产品线以及最新7300系列的40Gb Quad Data Rate (QDR)主机通道适配器(HCA)。

IBM在他们的动态基础架构、System Cluster 1350和System x服务器中选择了QLogic的7300系列InfiniBand适配器。IBM还从今年5月开始销售QLogic的12000系列40Gb QDR InfiniBand交换机。

QLogic还宣布了获得惠普OEM设计奖项的InfiniBand导向器、边缘交换机和适配器(包括夹层卡)。惠普还将在他们高性能计算统一集群系列下的ProLiant和BladeSystem c系列服务器中转售QLogic的InfiniBand产品线。

除此之外,QLogic还宣布与戴尔和SGI签订了QDR InfiniBand适配器和交换机的OEM协议。

这次基于InfiniBand的OEM协议并不是排他的;大多数主要OEM厂商也销售来自Voltaire的InfiniBand交换机以及来自Mellanox的InfiniBand的HCA。

QLogic的InfiniBand交换机可扩展到864个端口,并宣称采用7300系列InfiniBand适配器的性能可以达到每秒处理3000万个讯息。单模块和双模块提供了2×8个适配器。

Nexenta公布了最新版本的OpenStorage NAS/SAN软件(基于ZFS文件系统)和Pomona软件套件(可自动配置和管理异构存储系统)。

NexentaStor 2.2的升级功能包括增加通过NexentaStor VM Data Center模块管理虚拟机存储的功能。这种模块提供了对虚拟服务器环境的可见性,制订虚拟机存储策略。

NexentaStor 2.2的其他升级功能还包括病毒扫描、能够让数据库管理员将NexentaStore集成到数据库环境并利用软件快照功能的API以及支持亚洲语言搜索功能。

NextIO和Texas Memory Systems共同在这次大会上展示了一款可以在3U空间内扩展到100万以上IOSP和5TB容量(或者每个机架1500万以上IOPS)的存储系统。这款系统是基于10个RamSan-10和RamSan-20 PCIe闪存卡的。

在此之前,NextIO宣布与Texas Memory Systems签订了一项OEM协议,将TMS基于闪存的RamSan设备集成到NextIO ICA-2800 I/O虚拟化和PCIe扩展机架中。

Panasas在这次大会上宣布与Cray合作开发Panasas的ActiveStor存储系统,并表示他们的PanFS并行文件系统已经通过了Cray CX1桌面超级计算机的认证。

LSI宣布,安装在美国国家能源研究科学计算中心的Cray超级计算中采用了23个LSI的Engenio 7900高性能计算磁盘阵列。这套系统将保存高达2.7PB的科研数据,持续数据传输率可以达到25GBps。LSI的Engenio 7900阵列支持InfiniBand和8Gb光纤通道接口,可扩展到480个驱动器。

Voltaire在这次大会上宣布,惠普将开始销售Voltaire最新的Vantage 8500 10Gb以太网交换机、40Gb Grid Director QDR InfiniBand交换机和Unified Fabric Manager (UFM)软件。Grid Director交换机配置了324个端口,可以通过Voltaire的HyperScale扩展至648个端口。10GbE Vantage 8500是一款Layer-2核心交换机,延迟时间不到1微秒,能耗仅为每端口10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