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MC免费提供Greenplum MPP数据库技术

EMC免费提供Greenplum MPP数据库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MC在本月发布了免费的EMC Greenplum数据库Community Edition版本,瞄准开发人员和大数据分析。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2月3日

关键字: Green Eee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MC在本月发布了免费的EMC Greenplum数据库Community Edition版本,瞄准开发人员和大数据分析。

这款免费软件结合了Greenplum的大规模并行处理(MPP)与分析算法和数据挖掘工具,专门针对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它包括一种开源分析算法库,旨在为结构性和非结构性数据提供数据并行运算、统计和机器学习方法,以及第三方分析工具Alpine Miner。

EMC数据计算产品部门副总裁Scott Yara表示:“我们相信,这将形成一个让世界意识到大数据价值的人群,没有任何一家公司能够单独做到这一点。很多人第一次是从数据仓库和分析开始,所以我们希望为他们提供完成这一目标的平台。这大约从一年半之前开始,当时我们发布了Greenplum Single Node Edition,到现在已经拥有数以万计的下载量。”

当收购Greenplum的时候,EMC表示将专注于大数据,在那之后的几个月,EMC的数据计算产品部门员工数量增加了一倍。

他表示:“我们认为,我们的做法代表了一种新的方式,一种在深入分析大数据方面的新机会。我们相信,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将意识到,除了传统EDW之外他们需要一种新产品,能够从他们的数据中发现更大价值,并保持竞争力。”

yara还补充说:“Community Edition将为开发人员提供强大支持,因为我们的软件优势,没有其他公司能够更好地将大数据提升到新的水平。我们那些本身做硬件的竞争对手做不到这一点,而且他们很难像我们这样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