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2009 LSI存储论坛在京召开 6Gb SAS成明星

2009 LSI存储论坛在京召开 6Gb SAS成明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 LSI存储论坛在北京召开,开始取代第一代SAS技术的6Gb SAS是2009 LSI存储论坛的核心话题。LSI搭建了3个不同技术的演示平台,除100万IOPS的平台设在台北,需要远程登录操作之外,都是在现场可以看到全貌的,分别展示了6Gb/s SAS的吞吐能力和SSD作为读缓存对IOPS性能的大幅提升。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 来源:Stor-Age.com【原创】 2009年10月29日

关键字: SSD 6Gb SAS Longhor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下午,一年一度的LSI存储论坛(LSI Storage Forum)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经济危机的形势并没有影响该论坛第八年在北京举行。LSI中国区总经理张卫先生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并作了中国市场概况的介绍,LSI执行副总裁Jeff Richardson随后发表了题为“迎接存储领域的新挑战”的主题演讲。希捷(Seagate)、惠普(HP)和Supermicro是本次大会的合作伙伴,希捷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还发表了题为“存储领域的重要变革”的主题演讲。

2009 LSI存储论坛在京召开 6Gb SAS成明星

LSI执行副总裁Jeff Richardson发表主题演讲,台下来自OEM合作伙伴与渠道客户的听众人满为患

开始取代第一代SAS技术的6Gb SAS是2009 LSI存储论坛的核心话题。LSI公司全球渠道销售及市场总监Brent Blanchard和LSI公司全球渠道伙伴营销与传播总监Suresh Panikar介绍了7月份发布的6Gb/s SAS RAID卡和本月刚刚发布的6Gb/s SAS HBA,以及相关的存储渠道政策。

2009 LSI存储论坛在京召开 6Gb SAS成明星

在Supermicro提供的准系统中,LSI的8端口6Gb/s SAS RAID卡MegaRAID 9260-8i,通过扩展器连接到24个希捷2.5英寸15000RPM硬盘Savvio 15K.2,达到了接近3GB/s的持续吞吐量

6Gb/s SAS技术和以固态盘(SSD)作为RAID阵列读缓存池的技术,大大改善了直连存储(DAS)的总体性能,也成为LSI公司直连存储部工程副总裁Gerry Smith分会场演讲“DAS的复苏”的有力支撑。

2009 LSI存储论坛在京召开 6Gb SAS成明星

3个2.5英寸SATA硬盘组成RAID 0,随机访问的IOPS不过三四百而已,能达到10倍的性能,显然是Intel X25-E SSD充当读缓存池的所起的作用

在会场外,LSI也搭建了3个不同技术的演示平台,除100万IOPS的平台设在台北,需要远程登录操作之外,都是在现场可以看到全貌的,分别展示了6Gb/s SAS的吞吐能力和SSD作为读缓存对IOPS性能的大幅提升。

在分论坛的环节,LSI联手合作伙伴的专家们为与会听众带来了6Gb/s SAS、存储虚拟化、RAID DAS技术的专题演讲和技术演示,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代表和存储技术人员,与会者通过此次活动领略了业界最先进的存储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LSI公司也借此次大会进一步推广了新的渠道策略,发布了系列6Gb/s HBA卡,并宣布与本地渠道商建达蓝德(Xander)签订代理协议,进一步加强了本地渠道队伍的建设。

LSI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在亚太地区推广存储技术,而中国市场则是这一地区的重中之重,存储论坛正是LSI亚太推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欲了解有关LSI存储论坛中国站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会议的官方网站:http://www.lsi.cn/campaigns/sf2009/beijing/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