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LSI发布最新基于6Gb SAS技术的高性能RAID控制卡

LSI发布最新基于6Gb SAS技术的高性能RAID控制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SI昨天面向渠道用户发布了新一代高性能基于6Gb SAS技术的MegaRAID SATA+SAS RAID控制卡。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卡采用了创新的6Gb SAS产品特性,支持SATA、SAS和固态硬盘,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内外置存储的高水平RAID性能和可扩展性。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29日

关键字: Longhorn MegaRAID SAS 6G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LSI昨天面向渠道用户发布了新一代高性能基于6Gb SAS技术的MegaRAID SATA+SAS RAID控制卡。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卡采用了创新的6Gb SAS产品特性,支持SATA、SAS和固态硬盘,为中小企业提供了内外置存储的高水平RAID性能和可扩展性。

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卡采用了LSISAS2108 6Gb/s SAS RAID-on-Chip (ROC),其数据传输率在上一代产品3Gb/s的基础上翻了一番,提供了2.88Gb/s连续读取和1.87Gb/s连续写入的行业领先性能。出色的速写性能让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卡非常适合于广泛的应用工作负载,从电子邮件和数据库服务器这样的数据中心应用一直到视频流、OLTP和数据归档这样的计算更加密集的应用。

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卡为渠道用户提供低成本的升级,能够轻松地与现有3Gb/s SATA和SAS基础架构进行集成,提供大幅度提升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LSI公司执行副总裁兼Engenio存储部门总经理Phil Bullinger表示:“LSI强大的渠道合作关系是我们在市场方面一个关键的战略又是,同时也是公司业务战略的核心。作为全球第一大RAID控制器渠道提供商,我们向渠道合作伙伴的承诺是最高标准的,并且是以行业内最完整的SATA和SAS RAID控制卡和HBA产品选择为支撑的。通过今天的发布,我们将向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性能优势,同时在当前竞争极为激烈的市场中专注于技术创新以解决用户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

新功能和灵活的驱动器支持

最新的6Gb SAS产品支持自主发现/自主架构扩展去和更长的线缆,简化了更大型和更复杂存储拓扑的配置。最新的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卡还采用了标准化分区技术,通过允许多台服务器共享存储设备来提升存储效率。

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卡还具有同时支持高性能SAS硬盘和具有成本效率、高容量的SATA硬盘以及具有能源效率的固态硬盘的灵活性。行业率先对自加密硬盘的支持通过利用LSI SafeStore Encryption Services加强了数据安全性。

LSI SafeStore Encryption Services与自加密硬盘的结合阻拦了来自未经验证来源的硬盘数据以及硬盘被盗、丢失或者重新利用之后的篡改数据。控制卡中的本地密钥管理功能可以保护数据防止出现安全漏洞,同时将成本和复杂性降至最低。

定价和供货

内置端口:
• MegaRAID 9260-4i (4端口):389美元
• MegaRAID 9260-8i (8端口):599美元
• MegaRAID 9260DE-8i (8端口):729美元

外置端口:
• MegaRAID 9280-8e (8端口):859美元
• MegaRAID 9280DE-8e (8端口):945美元

MegaRAID 9200系列控制卡配置有512 MB 800MHz DDR2 SDRAM和x8 PCI Express 2.0主机接口,并捆绑了基于Java的软件管理工具MegaRAID Storage Manager,以简化存储架构的创建、监控和维护。

LSI提供了覆盖面广泛的SATA和SAS解决方案,其中包括MegaRAID控制卡、HBA、ROMB和集成RAID产品。这些产品通过LSI全球分销商网络、集成商和增值服务提供商进行销售。MegaRAID 9260-8i控制卡即将率先上市。9200系列的所有型号将从今年第三季度起开始供货。

LSI发布最新基于6Gb SAS技术的高性能RAID控制卡

MegaRAID SAS 9280-8e配置有8个外置SATA+SAS端口。数据传输率可以达到每端口6Gb/s,支持上一代产品的所有功能特性。MegaRAID SAS 9280-8e采用了最新的RAID-on-Chip技术,符合PCI Express 2.0规格,通过使用LSI SafeStore加密服务提供更高的数据安全性

点击查看MegaRAID SAS 9280-8e / SAS 9280DE-8e产品简介>>

点击查看Seagate SED / LSI SafeStore for MegaRAID产品简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