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anDisk发布6款企业级6Gb SAS固态盘新品

SanDisk发布6款企业级6Gb SAS固态盘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AND闪存存储制造商SanDisk近日扩充企业级产品线,推出了6款新的2.5英寸固态盘产品。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6月21日

关键字: SanDisk 固态盘 6Gb NAND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AND闪存存储制造商SanDisk近日扩充企业级产品线,推出了6款新的2.5英寸固态盘产品。

以做小型NAND闪存卡而著称的SanDisk,很久之前就希望进入企业级NAND闪存市场,现在它做到了。SanDisk此次扩充了Lightning Enterprise Flash Drive产品线,增加6款新的2.5英寸6Gb SAS型号。

SanDisk发布6款企业级6Gb SAS固态盘新品

新产品包括3款采用SLC闪存驱动器、容量分别为100GB、200GB和400GB的产品,3款采用MLC闪存驱动器、容量分别为200GB、400GB和800GB的产品。

SanDisk还表示,惠普已经认证并将新的Lightning 6Gb SAS驱动器集成到他们的HP Qualified存储驱动器产品中。

新的基于SLC和MLC的驱动器采用了一项新的Single Firmware Binary技术,可以缩短客户认证时间并加速投入市场进程。这些驱动器还使用了Write Through Logging (WTL)技术,以很低的队列深度提供高性能,以避免波动——否则将需要备用电池或者超级电容进行保护。

WTL操作对于主机是透明的,可保持不同工作负载的可预测的性能配置。

SanDisk的企业级Lightning产品被集成到HP Qualified存储驱动器中,将通过惠普ProLiant服务器提供给客户。

这6款新的6Gb SAS驱动器将Lighting产品线阵容扩大到11款产品。SanDisk Lighting驱动器的规格包括2.5英寸和3.5英寸,容量从100GB到800GB不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