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22X环保刻录机互动第二季启动

华硕22X环保刻录机互动第二季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7日,刻录专家华硕启动了主题为“‘乐活’主义,‘盒’理智用”的22X新品互动第二季,活动截止到3月27日,凡是有“‘盒’理智用”创意或者愿意一起乐活的人都可以去角逐大奖!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2月26日

关键字: 刻录机 DRW-22B1S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乐活(LOHAS),也就是“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主张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在当前,乐活精神已成为全球时尚,很多产品的制造与设计都有这种元素。2月27日,刻录专家华硕启动了主题为“‘乐活’主义,‘盒’理智用”的22X新品互动第二季,活动截止到3月27日,凡是有“‘盒’理智用”创意或者愿意一起乐活的人都可以去角逐大奖!

华硕22X环保刻录机互动第二季启动

据华硕介绍,每逢大型节日,就有众多包装豪华的礼品出现,这样的包装浪费极大。如果发挥乐活精神,把它们改造并利用起来,将是既环保又有价值的事情。活动期间,只要将改造利用的“作品”的照片上传至华硕网站,便有机会获得一部集“刻录优化”与“智能休眠”功能于一体的华硕Super全能王DRW-22B1S!另外,如果您在新浪、MSN、QQ等网站的个人博客(空间)中讲述“乐活主张”并引来朋友回复,也有机会获得同样大奖。

据了解,“乐活族”的理念与华硕的理念与产品有诸多共同特征。比如活动中的首席奖品Super全能王DRW-22B1S,便具有环保特色:其“Optimal Tuning Strategy刻录优化大师”技术可以降低废盘率、减少光盘塑料污染;其“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可以减少用电量、甚至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甚至它的包装都很“环保”——沿着包装上的虚线剪开,可以获得两个储物盒!

到目前,华硕光存储已实现了全产品线的环保化:覆盖了DVD光驱、DVD刻录机、DVD光雕刻录机、蓝光康宝等多种类型,而具有标志性的静音王DVD-E818A3、全能王DRW-22B1S等产品更是得到了多方认可。业内人士指出,虽然当前仅有华硕光存储实现了全产品线的“高环保化”,但环保的产品必将像乐活精神一样更加普及,成为全球时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